>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上海山西分获男女团冠军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君宝

  新华社哈尔滨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2015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12日在哈尔滨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上海队、山西队分别获得男女团体冠军。

  男子团体比赛中,上海队以3:0战胜山东队,成功卫冕。而女子团体比赛中,黑龙江队则以1:3不敌山西队,蝉联失败,获得亚军。

  在此前的团体半决赛中,张继科爆冷输球,但还是率领山东队以3:2险胜周雨率领的解放军一队,而女子方面山东李晓霞退赛,山东队在半决赛上以2:3负于东道主黑龙江队。

  本届比赛由中国乒协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共有近40个代表团的约500名运动员参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3052416.shtml report 303 新华社哈尔滨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2015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12日在哈尔滨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上海队、山西队分别获得男女团体冠军。男子团体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