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掘金 或成西部最大搅局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二、球队主要因素

  1、穆迪埃

  1.96米91公斤,身高臂长的穆迪埃拥有打控卫的天然优势。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在出战的4场比赛中场均30.5分钟内可以贡献12分3.5篮板5.8助攻,但他的外线投篮稳定性仍需要继续加强。季前赛对位保罗,穆迪埃全场18投5中并奉上8次失误的表现,说明了全美第一高中生仍然非常稚嫩。作为2015年状元的热门,穆迪埃最终掉到第七顺位被掘金摘走。掘金在得到一名当家主控的同时,最终选择了把问题球员劳森送走,从而为穆迪埃挪出了成长空间。处子赛季,穆迪埃在投篮和失误控制上必然会遭遇麻烦,但他的组织能力和防守能力会让他迅速成为NBA的一份子。

  2、加里纳利

  对加里纳利而言,他的最大敌人依旧是健康。2013-14赛季缺席整个赛季,加上2014-15赛季的低迷,加里纳利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不过从2015年3月开始,意大利人逐渐找到了状态。19场比赛,他场均31.8分钟可以得到19.3分5.1篮板2.1助攻,61.3%的TS%以及场均在场净胜对手4.6分。2015年9月的欧锦赛,他也有场均18+7+3+57%投篮命中率的数据。劳森的离去,加里纳利会在新赛季成为掘金的第一攻击点。加里纳利的单季投篮命中率始终在42%以下,但这主要是因为他47.2%的投篮都是三分出手,因此57.4%的TS%意味着,加里纳利的得分效率实际并不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2833243.shtml report 6134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自从2012-13赛季那支单季拿下57胜的掘金,最终没能突破首轮之后,田径大队就面临着分崩离析的局面。而这个夏季劳森被送走,并摘下了潜力新星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