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掘金 或成西部最大搅局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4页 :四、新赛季预测

  四、新赛季预测

  一直以来,掘金流淌着的便是桀骜的血液,强硬不屈。新赛季,在新的发动机穆迪埃的指引下,法里埃德、钱德勒、加里内利们会把速度与激情注入篮球之中。掘金的实力并不足以挑战西部诸强,但如果让这群家伙打疯了,那么,很难在他们身上拿到胜利。而对于西部争夺排位的球队来说,这样的失利也许就是致命的。

  预测:32胜左右

  (何氏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2833243.shtml report 6134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自从2012-13赛季那支单季拿下57胜的掘金,最终没能突破首轮之后,田径大队就面临着分崩离析的局面。而这个夏季劳森被送走,并摘下了潜力新星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