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芬兰杯:出柜名将逆转摘银 冬奥冠军低迷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5-2016赛季花样滑冰芬兰杯的比赛在艾斯堡落下帷幕。男单比赛中,沃洛诺夫自由滑全面崩盘总成绩第三,刚刚出柜的美国帅哥利邦有不俗表现。女单方面,奥运金牌得主利普尼茨卡娅失误不断,仅获得银牌。冰舞金牌被加拿大强档维沃/波杰毫无悬念摘得。

  男单

  两届欧锦赛冠军沃洛诺夫是此次芬兰杯最大牌的男单选手,但是他的状态远没有调整好,短节目上后外点冰四周接三周落冰翻身,跳进入的蹲踞旋转被扣分,后半段的阿克塞尔三周和后外结环三周完成的都不错,技术分42.23/节目内容分36.83、短节目得分79.06分排名榜首。自由滑,沃洛诺夫全面崩盘,阿克塞尔三周起空,后外点冰四周接三周全面降组,四周单跳落冰双足,后外结环三周翻身,三连跳的第三跳起空,技术分65.42/节目内容分68.86、自由滑得分134.28分仅列第七位,最终总成绩213.34分排名第三。

  俄罗斯老将门索夫两项均排名第二,总成绩230.10分逆转登顶,刚刚出柜的美国帅哥利邦自由滑得分全场最高,总成绩224.18分获得亚军。

  女单

  史上最年轻的冬奥会花样滑冰金牌得主利普尼茨卡娅本赛季全面降低了技术难度,短节目后外点冰三周接三周连跳落冰双足,后内点冰三周和阿克塞尔两周顺利完成,技术分32.50/节目内容分30.31、短节目得分62.81分排名第二。自由滑利普尼茨卡娅后内结环三周降组,后内点冰三周连跳摔倒没能完成,低难度的夹心跳也出现了起空,技术分48.92/节目内容分61.60/失误扣1分、自由滑得分109.52分排名第二,总成绩172.33分拿到亚军。上赛季势头猛进的本乡里华以187.45分摘得金牌。

  冰舞

  伊琳赫/芝甘申退赛之后,世锦赛亚军得主维沃/波杰难觅对手,短舞蹈他们得到65.13分,自由舞得到96.54分,均是全场最高,总成绩161.67分毫无悬念摘金。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055007.shtml report 873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5-2016赛季花样滑冰芬兰杯的比赛在艾斯堡落下帷幕。男单比赛中,沃洛诺夫自由滑全面崩盘总成绩第三,刚刚出柜的美国帅哥利邦有不俗表现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