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认领CBA伊朗锋线 大名单20人究竟谁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尔萨兰-卡兹米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申领得到了之前被老鹰队裁掉的伊朗前锋阿尔萨兰-卡兹米。

  卡兹米是首位在NBA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伊朗籍球员。2013年选秀大会,奇才队在次轮第54顺位选中卡兹米。在这之后,奇才队将卡兹米交易至76人。76人队并没有立即与卡兹米签约,今夏卡兹米代表费城打了夏季联赛,之后双方经过协商,76人队放弃卡兹米的签约权。

  9月底,老鹰队正式宣布与卡兹米签下一份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但卡兹米并没有得到足够多的上场机会,他只在对阵骑士队的季前赛打了3分钟,摘下1个后场篮板。而在当地时间上周末,老鹰队裁掉伊朗锋线。当卡兹米还处在澄清期内时,火箭队直接认领了卡兹米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卡兹米非常渴望得到征战NBA的机会。为此,他没有参加在中国长沙进行的男篮亚锦赛。

  现年25岁的卡兹米身高2米01,上赛季效力于重庆队(现已更名北控队),在所打的27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7.4分钟交出15.0分13.7篮板3.4助攻3.1抢断的数据。

  认领卡兹米之后,火箭队球员名册上一共有20人,其中14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也就是说,卡兹米在理论上有机会竞争火箭队新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位置。卡兹米的竞争者共有5人,包括丹泽尔-利文斯顿、威尔-卡明斯、克里斯-沃克、约瑟华-史密斯,以及杰里米-泰勒。(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067486.shtml report 1196 阿尔萨兰-卡兹米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申领得到了之前被老鹰队裁掉的伊朗前锋阿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