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C罗能进球是因为有梅西 他推着CR7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在同马尔默的欧冠小组赛中,C罗攻入2球,职业生涯进球数突破500球大关。同时,C罗还以323球的数据,追平了劳尔,成为皇马历史射手王。C罗在曼联时期虽然也曾获得英超金靴,但是同西甲时期动辄赛季进球数突破50的成绩来比仍显小巫见大巫,葡萄牙人为何会进步得如此明显?齐达内认为,除去球员本身的努力外,竞争对手梅西对其的刺激,才是让C罗进球如麻的最好推进器。

  “每个赛季能打进50球到55球,这已经不是一个普通人能够完成的事情。但是你可以去看看他的训练,在训练中,他是一个每球必争,每一场比赛,每一个角球,都想要去破门得分的球员,他想要获得胜利。当他在比赛中取得进球的时候,他总会跪倒庆祝,这一切都那么不可思议。”

  同时,齐达内还指出,同梅西间的竞争,让C罗在前进的道路上获得了更大的动力:“当然,在这一切的背后,还需要有一个对手来推着你前进,对于C罗而言,这就是同梅西间的竞争。C罗其实并不需要这样的竞争,但是实际上,这正是让他每个赛季能打进50球到60球的原因。他告诉自己,这一年,我要在任何时候,都要比所有人多打进1球。”

  从数据上也能印证这一点,C罗攻入职业生涯的500球,总共花费了754场比赛,然而在皇马期间,CR7只用了309场就打进了323粒进球。而梅西同样在C罗来到皇马后,在数据上有所提高。梅西在2011-12赛季单赛季各项赛事攻入73球,并在单个自然年中狂轰91球,超越了盖德-穆勒,成为足坛历史上单年进球最多的球员,这一纪录相信在很多年后都依然难以被超越。

  齐达内还谈到C罗同巴黎圣日耳曼间的转回留言:“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所以如果哪家俱乐部想要签下他,这都很正常。但是他在皇马过得很舒服,自从劳尔离开后,他已经成为这家俱乐部的另一位传奇。”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073851.shtml report 1620 在同马尔默的欧冠小组赛中,C罗攻入2球,职业生涯进球数突破500球大关。同时,C罗还以323球的数据,追平了劳尔,成为皇马历史射手王。C罗在曼联时期虽然也曾获得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