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前瞻:荷兰生死战1数据堪忧 意大利争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荷兰VS捷克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第10轮将继续进行,这也是本届欧预赛的最后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届时,参加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全部24支球队将出炉。荷兰在本轮比赛迎来生死战,他们的对手是捷克,即便取胜,也需要看土耳其队的脸色。已经提前出线的意大利队迎来挪威,孔蒂在这场比赛中将以锻炼队伍为主。

  荷兰VS捷克

  交锋历史

  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荷兰和捷克一共有过20次对阵,捷克10胜4平6负占据上风,进31球,丢掉28球,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预赛第一回合,当时捷克在主场2-1力克橙衣军团。

  荷兰取胜也难晋级

  本组的出线形势非常简单,荷兰和土耳其将争夺一个附加赛名额,目前在积分榜上,土耳其2分领先荷兰,且胜负关系占优。不论荷兰和捷克的赛果如何,只要土耳其保持不败,那么荷兰就会无缘明年夏天的欧洲杯。(土耳其胜负关系占优,两队两回合交锋,土耳其取得1胜1平战绩)

  范佩西能否首发成悬念

  上轮欧预赛,荷兰击败哈萨克斯坦一战,范佩西迎来国家队百场,让人意外的是,老布林德让罗宾侠替补登场,且第三个换人名额才给了前英超锋霸,这引起了一定争议,不少球迷认为范佩西理应获得首发的待遇。本场迎来生死战,范佩西能否首发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范佩西:我渴望登场,自己和教练也是这么说的。我们非常认真的讨论过,他还是选择了其他人,这很不走运,我想踢球。他对我的身体有他的意见,我也有我的。我目前感觉不错,没有任何疼痛,我以前曾带着疼痛踢球,但现在没有了。在费内巴切,我在上周四踢满了全场,体能没有问题。无论是中锋、影锋、还是右路,我想自己都能踢。

  预测首发

  荷兰(433):23-佐伊特;2-特莱、3-布鲁马、4-范迪克、5-雷德瓦尔德;8-维纳尔杜姆、6-布林德、10-斯内德;11-埃尔加齐、19-范佩西、7-徳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074217.shtml report 2903 荷兰VS捷克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第10轮将继续进行,这也是本届欧预赛的最后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届时,参加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全部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