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书豪并非黄蜂最大收获 看好兰姆坐稳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0月13日,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把林书豪视为今夏球队最大收获,然而CBS体育专家肯-伯格不这样认为,他认为球队今夏交易而来的杰里米-兰姆是最大收获。

  林书豪以2年400万美金加盟黄蜂队,尤其在迈克尔-基德-吉尔吉斯特受伤时,林书豪会显得很重要,但是在名单中兰姆面临的机会会大于林书豪。

  黄蜂队用里德诺和受限制的2016二轮秀换来兰姆,兰姆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三个赛季,场均7分2.1个篮板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2%,三分球命中率为34.8%。兰姆拥有很好的运动体格,不错的技术和良好跑位能力,臂展长弹跳好,过去在雷霆队只想将其发展为单一三分手;在黄蜂队,兰姆的其他技术有施展空间。

  林书豪已经被熟知,2012年林书豪制造林疯狂。现在他最适合的定位是冲击季后赛球队的替补控卫,这是乔丹和黄蜂队签下他时候目的,虽然主教练克利福德表示可以让肯巴-沃克和林书豪打双控卫,但迈基吉受伤之后的两场季前赛里,兰姆均首发,书豪出任替补。黄蜂队和热火队比赛中,兰姆得到8分3篮板1次助攻;黄蜂队和快船队比赛里,兰姆得到12分4助攻3篮板。

  “他们其实很喜欢兰姆。”一位熟知黄蜂队内幕的知情人说道:“迈基吉受伤后,巴图姆将在小前锋位置,兰姆是黄蜂队少有的运动体格好,投篮还不错的得分后卫,他有望出任分卫首发。”

  据透露,黄蜂队过去一直在试图交易得到兰姆,而且兰姆和肯巴-沃克是大学队友,他们在2011年一起为康涅狄格大学夺得NCAA全美冠军。兰姆才23岁,他还具备提升空间。

  林书豪已是成名球员,大家都知道他的缺点和优点,上升空间恐有限。联盟有经理认为兰姆过去未达到预期,主要因为心理压力大,现在黄蜂队年轻,只以进入季后赛为目标,兰姆有望卸下压力发挥出自身潜能。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075629.shtml report 1322 北京时间10月13日,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把林书豪视为今夏球队最大收获,然而CBS体育专家肯-伯格不这样认为,他认为球队今夏交易而来的杰里米-兰姆是最大收获。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