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用人再遭质疑 张池明入选国足因女经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国足世预赛兵败卡塔尔,晋级世预赛亚洲区12强前景渺茫,各路媒体纷纷对主帅佩兰的战术和用人发出质疑。日前佩兰的用人选将上再次被曝出猛料,据《每日新报》报道,张池明之所以入选国家队是与一名前中国乒乓球女运动员的推荐密不可分。

  本次亚预赛小组赛中,佩兰的选人用人都遭到了各界的猛烈抨击。此前郝海东曾炮轰佩兰的选人“有问题”,其中北京国安的板凳球员张池明的入选则引起了一些非议,因为张池明作为二次转会加盟国安的板凳球员,并不符合佩兰定下的“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必须有足够多的联赛出场时间”的要求。那么张池明为什么入选国家队?根据《每日新报》透露,张池明的入选要从推荐佩兰到中国执教的推荐人、一位前中国乒乓球女运动员说起。

  这名姓王的女士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就取得了法国国籍,成为中国乒乓球“海外兵团第一人”。王女士退役后曾获得过巴黎市政府体育助理的职务,后来辞职自己干起了一家体育经纪公司,致力于中法两国体育交流事业。中国足协迄今为止的两次全球选帅,2002年欧洲选帅,第一站是法国,2014年选帅,第一站也是法国,都是王女士全程打理的。据《每日新报》爆料,前中国女足主教练、法国人伊丽莎白,现中国女足主教练、法国人布鲁诺,也都是王女士推荐给中国足协的。

  《每日新报》文章中还表示:“2002年王女士和四川足协以及某企业合伙在成都成立了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2004年她又促成了该培训中心与法国梅斯足球俱乐部建立合作,在挑选的小球员里,张池明的名字赫然在列。”那么会不会佩兰为了送给这名推荐自己的“伯乐”一个人情而选择了她旗下的张池明呢,其中的玄机恐怕只有当事人心知肚明。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088111.shtml report 1262 国足世预赛兵败卡塔尔,晋级世预赛亚洲区12强前景渺茫,各路媒体纷纷对主帅佩兰的战术和用人发出质疑。日前佩兰的用人选将上再次被曝出猛料,据《每日新报》报道,张池明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