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前女乒名将荐佩兰执教国足 当事人:和我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国足持续低迷 佩兰坐上风口浪尖
国足持续低迷 佩兰坐上风口浪尖

  最近,网上有消息传出,佩兰的经纪人疑似前四川籍女乒乓球运动员王晓明,因她和足协某领导关系密切,在她的力荐下,足协最终选择了佩兰,而且直到现在佩兰依然帅位稳当。据《成都商报》报道,王晓明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虽然认识佩兰,但佩兰到中国执教与她无关,她也不是佩兰的经纪人。有知情人士更是直言这种说法子虚乌有。

  客场负于卡塔尔,国足出线形势告急,而佩兰的选人用人在赛后再次遭到质疑,下课声音四起。紧接着,足协发文力挺佩兰等一系列动作,让国足主帅佩兰,成了这几天国内足坛最为关注的焦点。足协的举动,也让很多人不明所以。紧接着,网上有流言传出,佩兰之所以帅位稳当,是因为他的经纪人“大有来头”。据网络爆料,佩兰经纪人曾是前四川籍女乒乓球运动员,和足协某领导关系密切。随后,更有人直指这位所谓的“经纪人”就是原四川籍女乒乓球国手王晓明。

  据《成都商报》报道,王晓明表示,自己几年前运作成都球员远赴法国培训时,认识了佩兰,但双方只是就青训球员的培训进行了会面,并无深交。随后,王晓明直言:“我认识佩兰,也认识那位中国足协领导,但我可以很确定地告诉你,佩兰、布鲁诺到中国执教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紧接着,王晓明猜测传言有可能是因为当年她协助了中国足协和前女足主帅伊丽莎白进行过沟通。她表示:我和中国足协也是十几年的关系了,做的也都是青训的事情。我不知道出现这种传闻是不是和当年法国的伊丽莎白执教中国女足有关,当年我确实是协助了中国足协与伊丽莎白进行沟通,但佩兰和布鲁诺到中国执教真的和我没有关系。”

  对此,成都足协一位人士表示,足协选择佩兰跟王晓明一点关系也没有。而国足一位内部人士更是直言:“现在连中国足协内部不知情的人都在谈论这条传闻了,这种子虚乌有的事情对无辜的人都是一种伤害!”

  著名足球记者赵震也表示:“佩兰经纪人”王晓明,70年代四川女乒运动员,后来移居法国,加入法国队,算是中国的海外兵团吧。十年前,她的体育公司就开始与成都合作送球员去梅斯的项目。就因为她打过乒乓球,就非得说她和足协某领导关系如何,这个不公道。批评得建立在事实的基础上。(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090988.shtml report 1502 国足持续低迷佩兰坐上风口浪尖最近,网上有消息传出,佩兰的经纪人疑似前四川籍女乒乓球运动员王晓明,因她和足协某领导关系密切,在她的力荐下,足协最终选择了佩兰,而且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