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脚爱妻批郭德纲徒弟:哗众取丑 输球出来犯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国脚任航爱妻怒斥郭德纲徒弟 随后删除微博

  国足近期在世预赛客场0-1不敌卡塔尔,出线之路充满荆棘,遭受着全国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而最近一段郭德纲两位徒弟贾旭明、张康在某综艺节目中说相声调侃国足的视频迅速走红,这一段子引发了各方热议,继前国脚李毅怒斥二人调侃后(李毅批调侃国足视频:对足球了解多少?请尊重!),国脚任航的爱妻也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回击。

  任航妻子发文称:“能骂人么。不能。他们能道歉么。不能。厌恶艺人这样调侃足球。你懂球么?说的那么哗众取丑!赢球没见你们出来!输球了你们出来犯恶!没人会真正的感同身受,也没人会去在意球员一路走来所遇过的坎与负过的伤,因为旁人只看结果,也只关心结果!成长本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所以必须要学会孤立无援!”而在微博曝光后,任航妻子随即删除了微博。

  而在兵败多哈后,那场比赛送出乌龙助攻的吉翔也遭到了网友的批评甚至谩骂,吉翔的妻子也曾在微博上回击称:“你们赢了”。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093061.shtml report 1054 国脚任航爱妻怒斥郭德纲徒弟随后删除微博国足近期在世预赛客场0-1不敌卡塔尔,出线之路充满荆棘,遭受着全国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而最近一段郭德纲两位徒弟贾旭明、张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