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生死战前又内讧 范佩西曼联新王训练场干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范佩西德佩闹内讧


  若无意外,荷兰继2002年无缘韩日世界杯后,再次无缘2016年法国欧洲杯,尽管郁金香还有一丝获得附加赛资格的希望。北京时间10月13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出线希望渺茫的荷兰如今队内又出现内讧,范佩西与今夏刚刚加盟曼联的德佩在训练场上发生激烈争吵,甚至干架!为了稳定球队团结,荷兰主帅布林德不得不充当“救火员”,最终的结果是范佩西在这次冲突中被下放。

  关于这起冲突,荷兰主帅布林德在即将对阵捷克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给予证实,但否认是冲突让范佩西无缘首发。“对于发生的事情,我们已经进行了讨论,但这无关于我的排兵布阵。当时在训练中,对于一个球该不该传,两人有些争论。这种事情经常发生,训练中有时候球员想法会不一样,这就是发生的真相,事情已经过去了。”荷兰主帅布林德在镁光灯下进行解释,直言称范佩西的身体状况不适合首发出场,“我感觉范佩西的身体不适合首发,原因是他之前一直带伤踢球,很长时间了。”

  在客场2-1击败哈萨克斯坦之后,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将迎来最后一轮角逐,荷兰在主场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捷克。橙衣军团想获得附加赛资格,除了击败捷克全取3分外,还要寄望于冰岛能够客场击败土耳其。显然,这样的组合概率基本宣告了荷兰晋级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无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095818.shtml report 1363  范佩西德佩闹内讧若无意外,荷兰继2002年无缘韩日世界杯后,再次无缘2016年法国欧洲杯,尽管郁金香还有一丝获得附加赛资格的希望。北京时间10月13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