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一届全国青运会跳水项目 广州队揽4金4银1铜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陈建族 黎韵清) 10月11日,第一届全国青运会跳水赛场上传来捷报,广州两名选手陈艺文、何小洁包揽了女子3米跳板比赛冠亚军,刘振宇、黄浩佳获得男子双人10米跳台亚军。跳水三个比赛日过后,广州代表团共获得4金4银1铜的好成绩。

  在女子3米跳板比赛上,面对成都、济南的强手,陈艺文以354.85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何小洁也发挥出色,收获银牌。10日女子团体的比赛上,广州惜败强队成都。再次面对成都的对手,陈艺文、何小洁都憋足了劲儿,希望在3米跳板比赛上实现复仇。陈领队表示,赛前教练在技术上,在身体各个方面的调节上,都做了更细致的指导,为比赛做充分的准备。

  广州跳水队领队陈铁涛赛后对表示,陈艺文连续进行了三天高强度的比赛,可谓是一场与疲劳、意志的较量,她仍然坚持下来,她以近乎完美的发挥征服了裁判,值得点赞。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097927.shtml report 400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通讯员陈建族黎韵清)10月11日,第一届全国青运会跳水赛场上传来捷报,广州两名选手陈艺文、何小洁包揽了女子3米跳板比赛冠亚军,刘振宇、黄浩佳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