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本月有望与申花续约 盼球队进亚冠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有国际比赛任务,上海申花外援卡希尔返回了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训练营。作为澳大利亚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卡希尔自然成了当地媒体追逐的红人,而焦点话题就是卡希尔明年的打算。众所周知,卡希尔与申花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终止,曾有消息称他收到了西亚、美国和英格兰球队的邀请。对于这个问题,卡希尔没有正面回应,但他暗示自己与申花的续约进展不错,一切顺利的话,本月就将敲定续约合同。

  卡希尔在近期推出了自己的个人时装品牌,媒体揣测他会因为自己的商业而继续留在上海这座大都市中。而在近日接受《ESPN》的采访时,卡希尔也确认了这一点,他表示:“一切顺利!一些事情将在10月22日或大致这段时间前后敲定,届时我肯定会在媒体上发表公告。这些都是很适合我的家庭与我个人未来的。”

  而在此前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卡希尔也曾透露过类似的想法,当时他说:“我年底合同到期,但申花现在打进了足协杯半决赛。如果我们能赢得申花17年来的首座足协杯冠军,我们将赢得亚冠联赛的门票。事情进展非常顺利,很明显有许多国外俱乐部也想和我签约,但我预感在未来几周内,将敲定一些事情(续约)。”此外,卡希尔还适时地向申花大表忠心。“如果我离开申花,也是带着尊重离开的,他们会说有朝一日欢迎我回来。这种尊重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有人认为在现代足球中很难再有忠诚,但我并不认同,我将誓死捍卫我的忠诚。”

  与此同时,卡希尔也否认了自己将返回澳大利亚联赛效力的新闻,看上去他将一门心思留在申花。“我从来没有真正和澳超或他们旗下的俱乐部有过真正的接触,”卡希尔说,“你无法被诱惑,因为没人朝你抛出橄榄枝。现在来说,前往澳超是极不可能的。”(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03063.shtml report 1271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有国际比赛任务,上海申花外援卡希尔返回了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训练营。作为澳大利亚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卡希尔自然成了当地媒体追逐的红人,而焦点话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