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人上双小将恶犯被逐 利拉德缺战开拓者胜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爵士队迎战开拓者队。四节战罢,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开拓者队以88-81赢得胜利。本场比赛,开拓者队球星利拉德没有出战。

  开拓者队这边有四人得分上双,伦纳德表现出色,出场30分钟砍下19分8篮板,麦克勒莫在末节恶意犯规遭驱逐,全场得到16分7板5助攻,阿米奴15分4板3助攻,哈里克斯11分2板3抢断。

  爵士队这边,伯克斯得到19分8篮板,费沃斯9分10板,胡德得到13分5板,海沃德手感不佳15投仅3中,得10分3板。

  开场之后爵士这边由费沃斯助攻伯克斯率先得分,伦纳德命中开拓者队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伯克加罚罚进后爵士队以7-4暂时领先。之后爵士队手感不佳,开拓者队抓住机会在6分半钟的时间内打出20-3的超级攻击波。首节比赛爵士以16-29落后开拓者。

  次节开始后开拓者队三分钟内一分未得,爵士队打出6-0将比分迫近。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开拓者第二节只拿到13分,爵士队单节追回7分,仍以36-42的比分落后。

  易边再战,爵士队依靠罚球与三分球迫近比分,凭借最后时刻伯克斯的勾手擦板命中,双方以一分的分差进入第四节。末节,两队互有攻守,紧咬比分。比赛还有两分钟时,比分来到76-80,开拓者队麦克勒莫由于恶意犯规被罚出场,戈伯特空接扣篮后爵士队落后5分,海沃德传球失误,爵士队彻底失去翻盘机会,最终开拓者队以88-81赢下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戈伯特、费沃斯、海沃德、伯克斯、伯克

  开拓者:伦纳德、普拉姆利、阿米奴、克拉布、麦克勒莫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08494.shtml report 1263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爵士队迎战开拓者队。四节战罢,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开拓者队以88-81赢得胜利。本场比赛,开拓者队球星利拉德没有出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