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U18梯队荷兰热身大逆转 成耀东:锻炼价值大

来源:搜狐体育
   上港U18梯队首发阵容

  荷兰当地时间10月12日19点,成耀东执教的上海上港U18梯队迎来了荷兰之旅的第一个热身对手登波士俱乐部U18队。上港队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追两球,又在第88分钟上演绝杀,最终3-2逆转绝杀对手赢得本次系列热身赛开门红。

  10月10日至11月9日,成耀东执教的上海上港U18梯队将在荷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拉练比赛。这支不久前刚获得青运会冠军的小伙子们,将参加由荷兰东道公司组织的,挑战荷甲荷乙以及比甲等11支球队的友谊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上港U18梯队迎来了第一个对手登波士U18队。登波士是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的一支足球俱乐部,创建于1965年,著名球星范尼斯特鲁伊的职业生涯就起自这支俱乐部。2014/15赛季该队获得荷乙第16名。

  上港队中拥有高海生、魏来、周正、魏震等多名国青队员。开场后第10分钟,主队10号禁区外围右侧突施冷箭被门将扑出。上港队打出反击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扑出。随后上港队发动连续攻势,魏来左路突破后射门击中边网。第16分钟,登波士右路创造出机会,10号队员中路一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26分钟,上港队左路猛攻,魏来突破后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角度太小未能打破僵局。

  第32分钟,主队11号突破后获得射门机会创造角球,角球开出后3号队员后点头球破门。第36分钟上港后防线注意力不集中,主队中圈右侧挑传,6号单刀轻松推射破门,上港4分钟内连丢两球0-2落后。之后上港如梦方醒展开绝地反攻。第38分钟,上港队左路突破倒三角回传到禁区内,高志杰禁区内护住球后横敲给周正,后者一脚推射扳回一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港队做出五人调整。第67分钟,高海生右路传中,登波士中后卫解围失误,上港33号聂孟抓住机会小禁区附近推射得手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上港队高球吊入禁区,30号任威力压对手头球破网,3-2,上港逆转绝杀比赛!

  上港队的顽强表现也让登波士队教练赞不绝口,他称赞这支来自中国的球队实力非常强劲。上港U18梯队主帅成耀东赛后表示:“今天是我们球队来的第三天,我们的安排和计划还是想让所有的队员都能上场比赛,第二就是因为球员的状态不一样,有些球员前段时间在国青队,有些队员有些伤病。其实我们上下半场用了两套不同的阵容,当然我们虽然赢了这场比赛,但是我们的状态还不在最好,还没有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队员还是很努力想把比赛打好,特别是在落后的时候大家没有放弃。”

  “对手对我们很有锻炼价值,最起码在足球理念上面,在攻守转换上面,对我们的压力很大。之后的比赛对我们的锻炼会更加大,包括会跟费耶诺德、阿贾克斯等一些荷甲的青训的队去交流。”对于后面的十场比赛,成耀东坦言“我们到荷兰不是赢比赛,主要是来学习的。”

  比赛当天恰巧是小将李申圆的生日,比赛结束后全队在酒店一起为他庆祝生日,而这样一场大逆转,无疑让晚上的生日派对更有意义。本次荷兰拉练,为上港青少年球员们提供了一个与欧洲优秀球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使国内青少年球员能够更多的参与到世界级水平的比赛中。上港俱乐部希望通过这种“走出去”再“走回来”的方式,让球员们与国外球队学习、交流、互动,彼此取长补短。

  当地时间10月13日16点,上海上港U18梯队将与维特斯U18队进行荷兰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效力于维特斯队的中国小将张玉宁也有望出场。

  (烟台球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17462.shtml report 2011 上港U18梯队首发阵容荷兰当地时间10月12日19点,成耀东执教的上海上港U18梯队迎来了荷兰之旅的第一个热身对手登波士俱乐部U18队。上港队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局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