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不确定是否能首发 称因懒才扮成“赛亚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晨昊

  (搜狐体育 王晨昊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5年NBA中国赛第二站上海,奔驰中心球馆,在快船队的训练和采访结束后,黄蜂全队来到球馆,首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林书豪依旧被围得水泄不通,第一个接到的依然是关于自己出任中国赛首发的问题。他表示自己已经不能肯定是不是会出任上海站的首发,因为在深圳,大家也告诉他,克利福德教练亲口说会让书豪首发,结果他还是以替补身份登场。

  从湖人到黄蜂,书豪的家也从大都市洛杉矶搬到了夏洛特。他觉得夏洛特的生活和洛杉矶有很大不同,不过自己也才刚搬到夏洛特,如果再过一段时间,一定还会给出更多细节上的发现。

  据悉,书豪加盟台湾联赛的弟弟林书炜,近日也在大陆打比赛,目前在天津。书豪透露,弟弟很想来上海与自己团聚,但被自己劝回,因为这实在是一件太奔波的事情。不过谈到兄弟二人能同时成为职业球员,书豪还是充满了感恩:“仔细想一想,一个家庭中,有两个兄弟可以一起打职业篮球,这绝对是上帝的恩赐。”

  最后,书豪再次被问及了此行被多次提及的发型。除了再次解释这样是为了六个朋友家人弄成一样的发型之外,他还说道,因为自己比较懒,所以只在比赛时,才会用发胶将发型变成 “超级赛亚人”的样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18850.shtml report 1066 (搜狐体育王晨昊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5年NBA中国赛第二站上海,奔驰中心球馆,在快船队的训练和采访结束后,黄蜂全队来到球馆,首先接受了媒体的采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