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网球大师赛 > 上海大师赛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专访张择:右肩受伤影响发球 心态影响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专访张择


  (搜狐体育 黄硕 10月12日上海报道)ATP上海网球大师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张择0比2负于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第一盘张择与克里赞战至抢七但遗憾错失盘点。第二盘比赛克里赞乘胜追击以6比2赢得比赛。赛后搜狐体育对张择进行了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张择你好,今天的比赛很遗憾你输掉了第一盘的抢七,当时你曾一度拿到了盘点,自己有没有觉得当时出现了一些心态或者身体上的变化?

  张择:其实第一盘从2比2之后是由我先破发的,确实一直没有把握住保发的机会。自己的右肩膀有一些轻微的伤势,没有把自己的发球做到最好。到了小分之后有些不定的因素出现,比如说运气球啊,有了一些心态的影响导致一些分丢的很快。在他(克里赞)盘点的时候他也是打的非常出色,直接把我打死。第二盘他的包袱啊,压力啊已经减少了很多,确实自己跟他的差距也出来了,也是挺遗憾的。

  搜狐体育:克里赞在现场也说,如果当时是你赢得了第一盘的抢七,那结果可能会完全不同,你是这样认为的吗?

  张择:其实自己的赛前目标也是希望自己能把第一盘拿下之后给自己一个调整的余地吧,再给他打第二盘。因为确实第一盘赢下来之后势头会更加猛烈一些,给他的压力能越来越大,也很遗憾(输掉第一盘的抢七)。

  搜狐体育:连续两周参加国内的比赛(中网和大师赛),你觉得在国内打球和在国外打球有什么不一样吗?

  张择:是的,上海大师赛和中网是国内最好的比赛,观众的热情程度,赛事安排都是最顶尖的。很荣幸能持外卡多打一些比赛,赢一些球,把自己水平打出来,也希望自己再加油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25240.shtml report 1131  搜狐专访张择(搜狐体育黄硕10月12日上海报道)ATP上海网球大师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张择0比2负于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第一盘张择与克里赞战至抢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