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捆绑卖票新规激怒球迷 球迷主场将静默抗议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图为永昌魔鬼主场球迷助威
图为永昌魔鬼主场球迷助威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不缴纳500元成为会员,将无法购买下赛季套票。10日晚,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发布会员招募新规后,引起河北多家球迷组织联合抗议。13日,有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回应尚需时间”,而永昌官方仍无任何动静。

  10日晚,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会员招募公告:推出球迷会员制,会费为500元/人,成为会员的球迷将获得2016赛季石家庄永昌年票的购票资格等会员权利。

  不缴纳这500元成为会员,意味着球迷将无法购买新赛季套票。新规的出台,引起球迷质疑:俱乐部是将会员与套票进行捆绑销售,如此“捆绑销售”球迷难以接受。

  随后,石家庄的八大球迷组织就永昌会员制的票务政策展开联合抗议,并发表声明。声明中强调,如果永昌俱乐部仍然坚持这样的票务政策,那么球迷会将在10月25日永昌主场的比赛中,以静默以及不携带主场横幅、旗帜等助威用品进入看台的形式予以抗议。

  11日,永昌官方曾发布微博称,已经招募到1000名会员。俱乐部为感谢广大球迷朋友的支持,前1000名(按照支付时间排列)入会成员可预定购买年卡,每人1张,看台自选。具体的预定方式、时间将在2016赛季年卡销售方案中公布。

  多家球迷组织公开表示,希望永昌在2016赛季票务政策还未造成实质性破坏前能够及时醒悟,合理地制订下赛季的票务政策。而就引起外界争议的票务政策,目前永昌官方未有任何回应。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29033.shtml report 1199 图为永昌魔鬼主场球迷助威新华社石家庄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不缴纳500元成为会员,将无法购买下赛季套票。10日晚,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发布会员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