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组队参加五甲联赛 17日演首战同城德比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旭东

  新华社青岛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中甲足球俱乐部青岛中能日前组建完成室内五人制足球队,将于10月17日开始征战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

  据介绍,为组建这支球队,中能特别从梯队中选拔了高顺航、刘浩楠、宋泽浩和王晨阳等一批“90后”小将,并聘请原国家五人制足球队队员逄万祥担任主教练,同时还引进了李琨、肖震等征战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简称五甲联赛)多年的实力派队员。

  青岛中能表示,与其他五人制足球队不同的是,中能五人制足球队是由职业足球俱乐部运营、以职业球员为班底组建。作为在职业足坛耕耘超过10年的足球俱乐部,青岛中能此次进军五人制足球领域,是中能扩大体育产业规模、完善和细分体育产业的一次尝试。

  作为五甲联赛的新军,青岛中能在室内五人制足球的首秀将于10月17日上演,对手是同城球队青岛西海。

  青岛中能表示,虽然是五甲联赛中为数不多的以职业足球俱乐部为背景的球队,但青岛中能毕竟是一支“新军”。因此,中能俱乐部在五甲联赛的第一个赛季以锻炼球队、适应比赛风格为主,逐步将球队打造成一支联赛劲旅。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32759.shtml report 502 新华社青岛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中甲足球俱乐部青岛中能日前组建完成室内五人制足球队,将于10月17日开始征战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据介绍,为组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