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网球大师赛 > 纳达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爱上乘坐京沪高铁 对硬地赛仍旧缺乏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13日上海报道)ATP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三天,今天下午刚刚结束中网赛事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从北京感到上海,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纳达尔透露自己其实是乘坐高铁从北京抵达上海,“非常享受乘坐高铁的感觉,明年如果有可能,我还会从北京乘高铁来上海。”

  这也是纳达尔第一次在中国乘坐高铁。据西班牙人透露,乘高铁也是自己一直以来的一个愿望,去年的中网结束之后,纳达尔就曾经想从北京乘坐高铁来上海,但是因为当时身体不适,出现了阑尾发炎的症状,为了以防万一,最终还是选择乘坐飞机飞上海。

  “我非常喜欢坐火车,特别是高铁,可以欣赏沿途的景色,而且整个旅行的时间也不是很长。”纳达尔说:“去年我就有这样的愿望,今年也算实现了夙愿。如果打中网,我还是会坐火车来上海。”

  而对于目前的身体状态,纳达尔透露感觉不错,之前在中网决赛中出现的脚伤并没有太大影响,“我会尽全力打好接下来的赛季,赛中我也会做大量的训练,正式比赛也将作为我调整状态的重要机会,我希望尽快走出低谷,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为明年的赛事做准备,争取能够在明年打出最好的比赛。”

  谈到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的费德勒,纳达尔显然对于硬地赛事依旧缺乏足够的信心。“上个星期的中网之前,本赛季我还没有进入过硬地赛事的半决赛,不过来上海之后这两天我的练习感觉不错。我觉得如果想有好的表现,必须在细节上处理得更好。”

  “但我确实感觉我的信心在一点点回来”,西班牙人说:“这两个月我也经历了一些非常困难的比赛,比如在辛辛那提的比赛,但我都挺过来了。另外对于我比较困难的是当比赛比较艰涩的时候,如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现在我正在一点点改善。希望明年能够重新回到最好的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128&paper.cmsUrl= report 1065 (搜狐体育裴力10月13日上海报道)ATP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三天,今天下午刚刚结束中网赛事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从北京感到上海,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纳达尔透露自己其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纳达尔爱上乘坐京沪高铁 对硬地赛仍缺乏信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