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27轮停赛:张琳芃四黄缺战 戴琳染红停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足协发布了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红黄牌及停赛通知(第27轮)。其中张琳芃因累计4张黄牌遭遇停赛,缺战与泰达的比赛,而戴琳则是因为上轮染红,缺战与人和的比赛。另外,国安队的雷腾龙、富力队的张贤秀、人和队的尤里、辽足的杨超声均累计4张黄牌停赛。详细停赛通知见下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34379.shtml report 521 北京时间10月13日,足协发布了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红黄牌及停赛通知(第27轮)。其中张琳芃因累计4张黄牌遭遇停赛,缺战与泰达的比赛,而戴琳则是因为上轮染红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