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安帅已与拜仁草签合同 明夏上任接替瓜迪奥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安帅已与拜仁草签合同 


  自被皇马解雇后,安切洛蒂就一直赋闲在家,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明年年初开始工作,并盼望能够重回英格兰执教。但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最新消息称,安切洛蒂其实已经找好了下家,也并非明年年初出山,按照该媒体的说法,他已与拜仁慕尼黑草签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明年夏天上任,接替合约到期的瓜迪奥拉。

  众所周知,瓜迪奥拉2013年夏天与拜仁慕尼黑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眼看合同就要结束了,但双方并未有续约的意思;加之拜仁慕尼黑诸多名宿对瓜迪奥拉的执教方式不满意,西班牙人在慕尼黑的日子并不好过,而且执教前两个赛季尽管拿到了德甲冠军,但之于球队的实力而言,这样的成绩并没有射门好炫耀的,因为俱乐部真正的目标是欧冠赛场的成功;令人失望的是,瓜迪奥拉治下的拜仁慕尼黑先后被巴塞罗那和皇马羞辱,与海因克斯时期相比,丝毫没有进步。

  如此情况下,拜仁慕尼黑已经做好了换帅的准备,包括安切洛蒂、阿莱格里、法夫尔以及穆里尼奥都是南部之星考察的对象。按照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说法,拜仁慕尼黑最终敲定了安切洛蒂,双方草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只待瓜迪奥拉本赛季结束与拜仁慕尼黑合同到期后,安切洛蒂正式上任。至于瓜迪奥拉,据悉他将前往英格兰,顶替佩莱格里尼执教曼城。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38871.shtml report 1378 曝安帅已与拜仁草签合同自被皇马解雇后,安切洛蒂就一直赋闲在家,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明年年初开始工作,并盼望能够重回英格兰执教。但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最新
(责任编辑:王玮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