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公开赛一触即发 欧巡赛排名前15将悉数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5/10/10,佛山)10月22日-25日,总奖金为50万美金的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即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揭幕。届时,由法国球员塞巴斯蒂安·格罗斯领衔的在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排名前15的球员将齐聚佛山,争夺佛山公开赛的最高荣耀。

  作为欧洲挑战巡回赛“终极系列赛”的三场赛事之一,2015年佛山公开赛的总奖金由前两届的35万美金提升为50万美金,涨幅达40%,成为欧洲挑战巡回赛总奖金最高的三个分站赛事之一,冠军的奖金也升至8万美金。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年终排名前15的球员将获得下一赛季欧巡赛的参赛卡,若能在佛山公开赛上获得好的名次,将是赛季末球员们巩固其奖金榜排名、或是扭转乾坤的良机。更何况,过去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已经使得佛山公开赛成为巡回赛上最受瞩目的赛事之一,很多球员早已将该赛事纳入自己的赛程表中。在这些利好因素的推动下,挑战巡回赛最优秀的选手纷纷来到佛山,以期能在佛山公开赛上获得新的突破。在这其中,格罗斯在本赛季已经夺得包括哈萨克斯坦公开赛冠军在内的两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被视为本届赛事的夺冠大热门。在他的身后,则潜伏着包括目前奖金榜排名第二的葡萄牙选手里卡多·戈维亚、威尔士球员瑞斯·戴维斯、2015年勒沃德勒伊挑战赛冠军、新西兰球员瑞安·福克斯等一大批国际球员。在这其中,在奖金榜排名第四的瑞斯·戴维斯在本赛季也获得了两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竞技状态正佳。如此强大阵容,使得今年佛山公开赛格外精彩。而让球迷们尤为开心的是,首届佛山公开赛冠军、目前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第三的拿祖·埃尔维拉也将参赛,再次来到佛山,他能否第二次举起广粤杯?非常让人关注。

  一直以来,欧洲挑战巡回赛都以向世界高坛培养与输送世界高尔夫界的未来之星而著称。很多活跃在全球竞技的舞台上的球星们,从这里出发,并最终迈向事业的顶峰。在这其中,就包括分获2013年和2014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的贾斯汀·罗斯和马丁·凯梅尔、曾获得两个世锦赛冠军的伊恩·保尔特,以及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的亨利克·斯滕森等球星。他们的成功也揭示着,在参加佛山公开赛的选手中,也将会涌现出世界巨星。

  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对国际球员在本届赛事上的表现非常期待,他表示:“佛山公开赛为世界高尔夫新星提供了绝好的竞技平台,你在观看他们比赛的同时,几乎可以看到他们辉煌的未来。例如现年24岁的里卡多·戈维亚,在去年转入职业选手后,其世界排名目前达到第121名,本赛季他已经在挑战巡回赛上获得一个冠军,他无疑将成为本次佛山公开赛选手中的亮点人物。”

  也如欧洲挑战巡回赛执行理事阿兰-得索垂特所说:“今年的佛山公开赛是本赛季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将在本赛季的季末赛NBO高尔夫精英总决赛之前举行,势必将更加精彩。选手们本周将更有决心在中国打好比赛,提升他们在阿曼之路奖金榜上的排名,以实现与世界顶尖高尔夫球星在欧巡赛上比肩竞技的终极目标。”

  已有十余年历史的佛山高尔夫球会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历经数年重新倾力打造,是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托尼·凯士模的代表作。在过去两届佛山公开赛上,它的国际品质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员一致认可。如此完美球场呈现的佛山公开赛,被视为华南地区最为耀眼的年度体育盛事之一,群雄逐鹿,精彩纷呈,本届赛事必将成为球迷们的盛大节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48284.shtml report 1429 (2015/10/10,佛山)10月22日-25日,总奖金为50万美金的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即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揭幕。届时,由法国球员塞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