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第四次领取欧洲金靴奖创史 豪言要再夺三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7点,皇马球星C罗在马德里的威斯汀宫殿酒店领取了上赛季的欧洲金靴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4次获得此项殊荣,上赛季和苏亚雷斯共同分享了这一奖项,此番皇马射手成功蝉联欧洲金靴奖。而4次获奖也使得C罗成为了欧洲金靴奖创办47年以来获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C罗身着一身灰色西装,陪同出席的还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帅贝尼特斯以及C罗的母亲和儿子。皇马官方则刊载消息:恭喜C罗,赢得个人第四座欧洲金靴奖。而在皇马队史上,此前只有墨西哥传球射手乌戈-桑切斯曾经获得欧洲金靴奖。而C罗也是尤西比奥和费尔南多-戈麦斯之后,第三位获此殊荣的葡萄牙足球运动员。

  在从弗洛伦蒂诺手中接过奖杯后,C罗发表了获奖感言:“谢谢大家今天来捧场,这是我职业生涯一个很好的肯定,赢得第四座欧洲金靴奖是一个莫大的荣誉。这个奖杯对我很重要,感谢我的队友们,如果没有他们,我没有机会获得欧洲金靴奖。另外还要感谢理疗师对我身体的帮助,但是我对这样的成绩不满意,我想要获得第五座、第六座欧洲金靴奖,并且希望皇马总是能够获得冠军。今年和去年没有什么不同,我们依然要力图联赛和欧冠冠军,谢谢大家!”

  C罗在效力曼联时,曾于2007-2008赛季首次问鼎欧洲金靴。而在加盟皇马后,C罗在2010-2011、2013-2014和2014-2015赛季3次获得此项殊荣。上赛季C罗合计在西甲联赛中打进48粒进球,西甲的进球系数为“2”,葡萄牙射手因此以96个积分荣膺上赛季欧洲金靴奖。而4次获得该奖项,也使得C罗超越了3次获得欧洲金靴的梅西。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49864.shtml report 38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