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不丹雨战险破门 主场暂0-0平中国香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展开第5轮争夺。在中国队所在的C组中,不丹队主场对阵中国香港队。上半时比赛,不丹队与中国香港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尽管中国香港队控球占优,但屡次错失机会,不丹队也制造过一次威胁。第31分钟,迪瓦苏巴大禁区左侧的低射擦柱而出。

  双方首回合中国香港队在自己的主场曾以7-0的比分大胜不丹队。比赛在雨中进行,比赛日当天恰好是中国香港队的后卫基蓝马的30岁生日。上半时开场94秒,中国香港队便后场玩火,张健峰边路传球失误直接交给对手,有不丹C罗之称的辰卓坚赞外围远射稍偏。第5分钟,陳肇麒接张健峰开出的右侧角球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稍高出横梁。随即,不丹队的次仁多吉尝试外围远射偏出。第8分钟,高梵左路横传,麦基5米处头球攻门不可思议顶高。第12分钟,张健峰利用对方防守失误大禁区右侧左脚打远角可惜直接飞出底线。

  双方控球率一度达到了70%比30%,中国香港队占据压倒性优势。第27分钟,不丹队门将哈日古隆扑球失误,高梵大禁区内得球16米处挑射,结果被灵活的哈日古隆扑出。第31分钟,卢均宜后场停球失误,迪瓦苏巴得球大禁区左侧16米处左脚低射远角,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比赛过程中,不丹队的主将辰卓坚赞还到场边去更换球鞋。第36分钟,辰卓坚赞外围远射放了高炮。第39分钟,麦基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不过边裁已经举旗示意麦基越位在先。第41分钟,次仁多吉35米外远射打偏。第45分钟,陈肇麒接右路斜传小禁区前沿抢射打高。上半时比赛,不丹队与中国香港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不丹队:22-哈日古隆;3-格勒旺久、4-晋美次仁多吉、5-达瓦坚赞;8-噶玛协堆次仁、16-次仁多吉、17-愣珠多吉、19-天勒多吉、6-齐米多吉;7-辰卓坚赞、10-迪瓦苏巴

  中国香港队: 1-叶鸿辉;12-卢均宜、2-李志豪、5-基蓝马、13-张健峰;4-白鹤、7-陈肇麒、10-林嘉纬、23-鞠盈智;11-高梵、22-麦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51467.shtml report 1054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展开第5轮争夺。在中国队所在的C组中,不丹队主场对阵中国香港队。上半时比赛,不丹队与中国香港队维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