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南京站总决赛首轮 竞争激烈激发“血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南京站总决赛结束首轮比赛。吴迪和张芸杰均70杆领先男女子组,而同一名次有多位球员并列,意味着接下来两天的角逐并不是很轻松。

  十月份是南京最“舒服”的季节,如此舒适的外部条件对于高尔夫这项运动来说可以是“完美”!对于总决赛这些高水平的球员,即使可以归因到“球场球道窄、水障碍多、果岭起伏大”等等方面难度问题,但球员们都反思到自己犯的哪些“低级”错误上。

  客观来说,球场的前九洞比后九洞难度更大一些,特别是8号洞,能保标准杆就非常不错。在这个洞,男子组仅吴迪抓到一只小鸟,女子组或因距离比较近,8号洞总共有三只小鸟。对于之前提到的种种“障碍”和在这种长度下,既需要球员的距离又需要球员讲究落点。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扰乱球员思绪,这便需要动用起球员的全部智慧和消除心理障碍。

  总决赛首轮交出70杆的吴迪其实仅是第二次参加业巡赛。对于首轮的成绩,吴迪称是打“嗨”了。他说:“今天的开球非常好,所以越打越有信心。”总决赛的冠军们是否给了吴迪一些压力,吴迪说道:“高手越多越好,这样打起来才刺激”。显然,总决赛似乎激发起吴迪的“血性”,而随后紧咬不放的选手让观众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厮杀”。

  从成绩排行榜来看,球员们的成绩排列都非常紧凑,让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充满了“戏剧性”。女子组张芸杰-2领先,潘善凭着14号洞的老鹰球(71杆)排名第二,第三则是李茜娅、冀怡帆和王梅杏三位并列。

  张芸杰是沈阳站冠军,与别人不一样的是她在前九交出非常漂亮的成绩(34杆),张芸杰笑着说:“我就是奔着冠军来的。”当被提及是否最近的竞技状态有了一个巨大的提升,张芸杰否认说“主要还是我打得比较放松,每一杆都发挥得比较稳定。”

  两天后,将产生2015中信银行业巡赛南京站总决赛男女子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51485.shtml report 1166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南京站总决赛结束首轮比赛。吴迪和张芸杰均70杆领先男女子组,而同一名次有多位球员并列,意味着接下来两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