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魔术 锻炼新人成唯一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二、球队主要因素

  1、奥拉迪波

  22岁的奥拉迪波上赛季场均可以打出17.9分4.2篮板4.1助攻1.7抢断的数据。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27位在生涯第二个赛季前就能打出场均17+4+4+1.5数据的球员。在全明星赛之后,奥拉迪波26场比赛场均20.3分4.3篮板4.5助攻,场均在场正负值为-3.7(之前为-7.9,魔术全队为-5.9)。很明显,奥拉迪波开始加快了进军全明星的步伐。佩顿的到来,把奥拉迪波解放到了他更喜欢的得分后卫位置上。在对位SG球员时,他每48分钟能够有2.9的效率溢出值,而对位PG时,这项数据为-4.5。我们可以相信,假以时日,这位小将就将成为球队的新领袖。场均20+5+5,也许在下个赛季就能够实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2822976.shtml report 5438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上赛季25胜57负的战绩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在霍华德交易离队后,重建就成为了球队的出路。在连续三个赛季都没有超过25胜的前提下,球队通过选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