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联赛练兵专注足协杯 公开训练使用杯赛用球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程玲林
足协杯舜天客场2-1鲁能 卡尔坦森破门怒吼
足协杯舜天客场2-1鲁能 卡尔坦森破门怒吼

  昨天下午,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课,本周末的中超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建业,下周三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则要在主场对阵鲁能。

  为了给球员打气,昨天,舜天董事长梅泽铭、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以及副总经理兼领队郑明悉数到场观看训练。对于关键的足协杯比赛,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也是未雨绸缪,提前让球员们在训练中使用足协杯的用球。

  昨天下午的训练课,除了冰岛国脚卡尔坦松和奥特森参加欧预赛外,舜天阵容基本齐整。联赛无欲无求,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告捷,让舜天的训练课非常轻松。正如老队长陆博飞所说:“赢球了大家都很开心。虽然足协杯我们首回合客场赢了鲁能,但现在说已经进决赛还为时尚早,比赛最重要的还是一场一场来踢,足球有时运气很重要,但更关键的还是实力,所以希望通过这一周的训练和比赛,把球员们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从而在下周主场打鲁能时,不犯低级错误。”

  为了给球员打气,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总经理刘军以及领队郑明昨天都来到现场观看训练,舜天高层的这一举动,一来是看望球员们,二来还是希望大家加把劲,打好接下来的联赛以及足协杯的比赛。

  事实上,对于目前的舜天来说,联赛的意义只剩下练兵,下周三与鲁能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才是重中之重。而昨天舜天的训练课上,主帅佩特雷斯库也是未雨绸缪,当球员们开始进行有球训练后,佩帅招呼助理教练到场边拿出足协杯的用球。另外,在进行战术训练时,佩帅也要求球员们尽可能地快速出球,特别是在跑动方面,要求球员们更积极,这些细节或许都会出现在与鲁能的比赛中。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172760.shtml report 1277 足协杯舜天客场2-1鲁能卡尔坦森破门怒吼昨天下午,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课,本周末的中超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建业,下周三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则要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