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综述-克罗地亚土耳其出线 波黑进附加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016欧洲杯预选赛多场激战战罢。在A组,土耳其1-0击败冰岛,力压荷兰夺取小组第三,并以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的身份直接出线;在B组,波黑3-2击败塞浦路斯,夺取小组第三晋级附加赛;德布劳内传射建功,比利时3-1击败以色列,夺取小组头名;在H组,克罗地亚1-0击败马耳他,从而夺取小组第二直接晋级欧洲杯。以下是各场比赛详细战报。

   A组:土耳其1-0冰岛

  土耳其只要取胜,就能确保成为本组第三名,但土耳其大举进攻却迟迟无法攻破冰岛的稳固防守。第78分钟,格克汗-托雷粗暴犯规放倒达迪,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土耳其只能10人应战。第90分钟,赛尔库克-伊南禁区弧顶任意球直窜入球门死角!土耳其1-0绝杀取胜,锁定本组第三名。由于拉脱维亚成为小组榜末,而土耳其两战拉脱维亚都是平局,因此土耳其成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注:9个小组第三比拼成绩时,由于第9小组只有5支球队,因此要剔除本组最后一名的成绩),从而直接晋级欧洲杯正赛。

  A组 拉脱维亚0-1哈萨克斯坦

  第65分钟,努塞尔巴耶夫头球做球,库阿特点球点附近左脚劲射破门,哈萨克斯坦1-0击败拉脱维亚,让后者在本组垫底。

  B组 塞浦路斯2-3波黑

  波黑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取得小组第三跻身附加赛。第13分钟,祖卡诺维奇左路传中,梅敦贾尼大禁区线上左脚劲射破门,波黑1-0。第32分钟,埃弗雷姆劲射迫使门将贝格维奇脱手,查拉兰皮迪斯近距离补射破门,塞浦路斯1-1追平。第41分钟,马克里迪斯禁区右路做球,米蒂迪斯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塞浦路斯2-1反超比分。第45分钟,苏吉奇左路传中,梅敦贾尼右脚抢点攻门得手,波黑2-2追平。第67分钟,卢利奇左路传中,久利奇中路头槌攻门得手,波黑3-2击败塞浦路斯,锁定本组第三名,获得参加晋级附加赛的资格。

  B组 比利时3-1以色列

  比利时已提前出线,取胜就能锁定小组头名。第64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传中,默滕斯左路距门10米处右脚低射破门,比利时1-0。第78分钟,德布劳内左路距门22米处右脚抽射破门,比利时2-0领先。第84分钟,默滕斯右路传中,阿扎尔小禁区线上右脚命射破门,比利时3-0。第89分钟,扎哈维左路传中,赫马德中路头球破门,以色列1-3追回一分。但比利时仍然3-1取胜,锁定小组头名。

  B组 威尔士2-0安道尔

  第50分钟,阿什利-威廉姆斯头球攻门造成门将脱手,拉姆塞小禁区内补射破门,威尔士1-0领先。第87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中,贝尔距门10米处左脚抽射破门,威尔士2-0全取三分,成为小组第二。

   H组 马耳他0-1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需要取胜,同时挪威不胜,才能拿到本组另一个直接出线名额。第25分钟,国米球星佩里西奇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大力抽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克罗地亚1-0领先。此后克罗地亚将胜势保持到中场,同时挪威负于意大利,因此克罗地亚成为小组第二出线。

  H组 保加利亚2-0阿塞拜疆

  第20分钟,波波夫右路传中,阿莱克桑德罗夫-伊万诺夫中路头槌攻门得手,保加利亚1-0领先。第56分钟,日夫科-米拉诺夫右路传中,朗格洛夫小禁区内头槌攻门得手,保加利亚2-0扩大比分。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174353.shtml report 3305 组图:癫狂!土耳其疯狂庆祝巴萨大将喜极而泣-->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016欧洲杯预选赛多场激战战罢。在A组,土耳其1-0击败冰岛,力压荷兰夺取小组第三,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