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附加赛分档被曝光 乌克兰瑞典领衔种子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016欧洲杯20支直接晋级球队全部产生,同时,参加附加赛的8支参赛队也全部产生。尽管欧足联官方尚未公布附加赛分档形势,但天空电视台等媒体,已经根据积分状况,算出了附加赛抽签的分档形势。

  天空台分析指出,乌克兰、瑞典、波黑、匈牙利四队,将成为附加赛抽签的分档种子队。爱尔兰、丹麦、挪威、斯洛文尼亚四队,将成为非种子队。

  欧足联官方指出了附加赛抽签的相关细则。抽签将在瑞士当地时间10月18日,在欧足联总部尼翁进行,分档种子队的根据,是各队的欧足联国家队积分。抽签时,每一支种子队,将对上一支非种子队,双方进行两回合主客场赛事。率先被抽出的球队,将先打主场,后打客场。

  两回合赛事,首回合将在欧洲当地时间11月12日至14日之间进行,第二回合赛事将在11月15日至17日之间进行。比赛将遵循欧冠淘汰赛的规则,在双方大比分打平的前提下,引入客场进球概念,客场进球多的球队晋级。如果以客场进球也无法区分高下,则比赛将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期间也有客场进球概念),再无法分出高下则将进行点球大战。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177163.shtml report 985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016欧洲杯20支直接晋级球队全部产生,同时,参加附加赛的8支参赛队也全部产生。尽管欧足联官方尚未公布附加赛分档形势,但天空电视台等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