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卡塔尔4-0斩马代 五战全胜领先国足8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资料图:卡塔尔队员欢庆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结束第5轮争夺。在中国队所在的C组中,坐镇主场的卡塔尔队最终是以4-0的比分轻取马尔代夫队,目前五战五胜积15分遥遥领先。本轮轮空的中国队目前4战仅积7分,不仅落后卡塔尔队有8分之多,并且比多赛一场的中国香港队少3分。比赛中,卡塔尔队的中场大将胡赫表现出色打入两球助攻一球,卡索拉和穆萨各入一球。

  在四个月前,马尔代夫队在主场只是补时阶段压哨丢球最终0-1小负卡塔尔队,不过卡塔尔队近期状态明显提升,不仅取得正赛4连胜、7场不败,并且最近11战也仅输了1场而已。上半时开场,卡塔尔队便掌控球权积极进攻。第5分钟,穆罕默德在小禁区内抢在穆萨之前将卡塔尔队的边路传球解围。2分钟后,卡索拉防守中踢倒阿什法克被黄牌警告。之后,塞巴斯蒂安连续获得起脚机会。第10分钟,阿萨达拉左肋妙传,塞巴斯蒂安前插形成单刀,不过最后的挑射偏出底线。随即,塞巴斯蒂安又在大禁区右侧身前有防守球员的情况下勉强起脚威胁不大。第13分钟,塞巴斯蒂安大禁区左侧左脚抽射,皮球被伊姆兰侧扑没收。第16分钟,穆萨右路横传,哈桑远端凌空射门,皮球碰队友胡赫身体后偏出近端底线。

  第25分钟,阿沙德赫防守海多斯时有肘击的危险动作被黄牌警告,胡赫主罚中路30米外任意球,右脚打出电梯球可惜稍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8分钟,卡塔尔队从中路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上轮敲开国足城池的布迪亚夫直塞,海多斯不调整直接敲出,塞巴斯蒂安及时分球,胡赫得球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将球送入到了球门左下角,卡塔尔队1-0领先。第36分钟,胡赫大禁区前找到角度外围起脚角度稍正,皮球被伊姆兰抱住。第43分钟,马尔代夫队的阿什法克外围远射被挡后偏出底线。与此同时,卡塔尔队的阿尔赛义德左小腿拉伤被迫退场。上半时比赛,卡塔尔队1-0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侯赛因将受伤的阿尔赛义德换下。第46分钟,亚希尔右路直塞送身后球,胡赫前插抢在伊姆兰破坏之前捅射皮球稍偏出右立柱。第52分钟,塞巴斯蒂安左路横传,阿萨达拉俯冲冲顶偏出。第61分钟,哈姆扎-穆罕默德将纳什德换下。随即,胡赫形成单刀,他在大禁区左侧的劲射被伊姆兰封出底线。海多斯左侧角球开出,胡赫头球攻门稍高。第68分钟,海多斯主罚左肋26米外任意球直接旋近角,皮球蹭人墙中的阿沙德赫头顶后偏出底线。第69分钟,海多斯左侧角球开出,胡赫前点高高跃起顶到远端,卡索拉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卡塔尔队2-0领先。

  第70分钟,海多斯右肋直塞,穆萨前插右路回敲中路,无人盯防的胡赫点球点附近推射球门左下死角得手梅开二度,卡塔尔队3-0领先。进球后,比赛因为主场球迷太过兴奋向球场内丢掷太多纸片而短暂中断。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加尼从身后放倒伊卜拉希姆吃到黄牌,卡塔尔队任意球配合后海多斯中路25米外右脚抽射,皮球被伊姆兰托出底线。最后时刻,两队都用完了换人名额。补时第2分钟,卡塔尔队右路策动攻势,阿费夫右肋直塞,哈桑前插大禁区右侧一记右脚大力爆射得手就此锁定胜局。最终,卡塔尔队4-0轻取马尔代夫队,前五战全胜进24球仅失2球。马尔代夫队积3分排名小组第四,不丹队五战五负提前出局。(卓奥友)

  卡塔尔队:1-阿达尼-阿明;3-哈桑、6-卡索拉、19-亚希尔、2-穆萨;16-胡赫(85’9-阿费夫)、20-布迪亚夫、8-阿萨达拉(73’14-伊卜拉希姆)、4-阿尔赛义德(45’12-侯赛因); 23-塞巴斯蒂安、10-海多斯

  马尔代夫队:1-伊姆兰;2-萨穆赫、4-阿卜杜拉-艾哈迈德、7-阿什法克、8-穆罕默德、9-阿卜杜拉、10-埃萨(84’17-沙菲乌)、12-阿沙德赫、14-纳什德(61’16-哈姆扎-穆罕默德)、15-阿里、20-扎德(71’13-加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179204.shtml report 2267 资料图:卡塔尔队员欢庆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结束第5轮争夺。在中国队所在的C组中,坐镇主场的卡塔尔队最终是以4-0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