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航大罢工中国香港队行李去无踪 临时购置战袍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日前,法航宣布裁掉近3000个工作岗位、其中2/3为地勤人员,从巴黎中转到欧洲各地的乘客均遭殃,包括广州日报记者及中国香港队在内。记者搭乘的南方航空从广州直飞巴黎,经停戴高乐机场转飞哥本哈根,巴黎至哥本哈根一段为南航与法航共享航班。飞机起飞前,机长用英语与法语向乘客道歉,因为随机托运的100多件行李中,只有8件被运送到机舱。当航班抵达哥本哈根后,众多乘客花了近两小时与机场沟通及登记资料。由于这属于非常罕见的大面积托运行李延误,因此哥本哈根机场无法承诺何时能把行李送返乘客手中。“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也不想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这几天只要是法航从巴黎飞往各地的航班,几乎都遇到这样的情况。

  今天,当记者抵达赛场时,发现中国香港队队员正在无奈地选购战袍,因为他们的行李依然渺无音信。广州日报记者的行李依然无影无踪,所幸随身带上羊毛大衣,否则要在这个晚上降至10℃以下的北欧小城里存活也是够艰辛的。(特派记者 杨敏 广州日报丹麦欧登塞10月13日电)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180852.shtml report 445 日前,法航宣布裁掉近3000个工作岗位、其中2/3为地勤人员,从巴黎中转到欧洲各地的乘客均遭殃,包括广州日报记者及中国香港队在内。记者搭乘的南方航空从广州直飞巴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