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600万欧报价土超铁卫获放行 对方已寻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据土耳其媒体《karar》报道,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锁定了新外援,那就是28岁土耳其国脚后卫埃尔桑-居吕姆,为了得到他,鲁能俱乐部将向贝西克塔斯支付6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报道指出,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已经决定以600万欧元的价格,把队内的居吕姆卖给山东鲁能队。而现在,贝西克塔斯队已经在试图引进德乙球队菲尔特队的后卫贝内迪克。媒体表示,这可能是球队在为居吕姆寻找的替代者。

  其实这已经不是居吕姆第一次跟鲁能队联系在一起了。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队一直饱受防守不力的困扰,二次转会期间,有消息传出,鲁能队相中了土耳其后卫埃尔桑-居吕姆。

  居吕姆出生于1987年5月,场上司职中后卫,拥有土耳其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曾入选过澳大利亚青年队,后来入籍土耳其,有过多次代表土耳其国家队的出场纪录。

  当时媒体透露鲁能队掏出的转会费达到450万欧元,双方将签署一份“1+1”的合约,居吕姆的年薪将达到250万欧元,但最终这件事却不了了之。坊间传闻,这桩转会没能完成的原因是鲁能主帅库卡坚持引入尤西雷。当然,还有说是由于居吕姆不愿意来到中超发展。总之不管怎样,跟鲁能传了几乎一个夏天的居吕姆,真正的成了一出“泡沫剧”。

  二次转会中,鲁能队最终放弃了居吕姆转而签下了尤西雷。如今,媒体再度将鲁能和居吕姆联系在一起,大有一番“居吕姆转会鲁能”第二季的感觉在其中,加之近年来,土耳其媒体热衷于炒作中超球队挖角土超的新闻,所以这件事最终的结果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182025.shtml report 1232 据土耳其媒体《karar》报道,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锁定了新外援,那就是28岁土耳其国脚后卫埃尔桑-居吕姆,为了得到他,鲁能俱乐部将向贝西克塔斯支付600万欧元的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