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美国家队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特维斯失空门良机 阿根廷半场0-0巴拉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0月14日8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2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阿根廷队客场在德尔-查科球场挑战巴拉圭队。上半场比赛,特维斯错失打空门机会,双方暂时打成0-0平。

  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手97次,阿根廷取得了54胜29平14负,进208球失100球的成绩。在世预赛中,两队共交手16次,阿根廷队的成绩为6胜8平2负,进25球失14球。客场挑战巴拉圭,探戈军团38场比赛取得15胜11平12负,进58球失48球的成绩,而在世预赛赛场上,阿根廷队8次交手取得3胜3平2负,进13球失9球的成绩。在上届世预赛上,阿根廷主场3-1,客场5-2双杀巴拉圭。两队近5次交锋,阿根廷4胜1平,占据绝对上风。而两队在今夏的美洲杯上也交手过,但是阿根廷队6-1大胜巴拉圭。

  和首轮世预赛的首发阵容相比,阿根廷主帅马尔蒂诺对先发11人做出5处调整:萨巴莱塔顶替隆卡利亚出任右边后卫,加雷被弗内斯-莫里所顶替,与奥塔门迪搭档中卫组合。克拉内维特则取代科雷亚,拉维奇首发出战顶替比格利亚。而锋线上特维斯取代了受伤的阿奎罗。

  第10分钟,奥塔门迪中场防守犯规,裁判判罚任意球,巴拉圭队将球开至禁区内被阿根廷后卫解围。第12分钟,特维斯中场送出直塞打穿了对手后防线,拉维奇左侧底线附近送出传中,安东尼-席尔瓦抢在迪马利亚打空门之前将球没收。第16分钟,马斯切拉诺回防时在禁区弧前铲球犯规,巴拉圭队获得任意球,德尔里斯-冈萨雷斯右脚重炮轰门,罗梅罗门前倒地迅速将球扑出。1分钟后,阿根廷中场遭遇抢断,巴拉圭队就地发动反击,冈萨雷斯面对4名后卫,右脚强行射门,皮球飞出左侧底线。第20分钟,奥尔蒂戈萨禁区前右脚重炮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冈萨雷斯禁区前胸部停球,随后右脚低射,罗梅罗倒地将球扑出。

  第21分钟,巴拉圭门将开门球失误,迪马利亚右边路完成抢断后传中,特维斯门前头球攻门顶偏,阿根廷队错失了开赛以来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第24分钟,特维斯禁区前左侧左脚停球,右脚低射没有踢上力量,皮球被巴拉圭门将倒地没收。第27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

  第35分钟,冈萨雷斯禁区前右脚重炮轰门,皮球打在萨巴莱塔身上被挡,裁判认为阿根廷边卫手球犯规,出示黄牌警告了萨巴莱塔,并且判罚给巴拉圭队任意球,不过莱兹卡诺直接打门将球打偏。第38分钟,奥尔蒂戈萨因伤被阿兰达换下。第40分钟,莱兹卡诺禁区前右脚重炮轰门,罗梅罗双拳将球击出。1分钟后,特维斯中场送出直塞,拉维奇小禁区左侧左脚抽射被门将扑出。第45分钟,迪马利亚中场长传转移,特维斯禁区前右脚打门打偏。上半场伤停补时1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两队暂时打成0-0平。

  巴拉圭:1-安东尼-席尔瓦/5-布鲁诺-巴尔德斯、14-保罗-达席尔瓦、4-阿吉拉尔、6-萨穆迪奥/15-卡塞雷斯、13-奥蒂斯、10-德尔里斯-冈萨雷斯、20-奥尔蒂戈萨(38’ 16-阿兰达)/8-巴里奥斯、19-莱兹卡诺

  阿根廷(4-5-1):1-罗梅罗/4-萨巴莱塔、17-奥塔门迪、16-拉米罗-弗内斯-莫里、21-马斯/14-马斯切拉诺、5-克拉内维特;10-帕斯托雷、22-拉维奇、7-迪马利亚/18-特维斯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188767.shtml report 1856 北京时间10月14日8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2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阿根廷队客场在德尔-查科球场挑战巴拉圭队。上半场比赛,特维斯错失打空门机会,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