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改打五后卫放话击败国安 于洋:至少拿一分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富力间歇期集训见成效

  广州日报讯(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州富力举行媒体开放日。虽然本赛季战绩不佳,但也有大批死忠球迷到场支持球队。中超第28轮将于本周末开始,富力目前还未保级成功,他们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经过此次近半个月间歇期的集训,富力队员展现出良好的状态,这让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昨天信心十足地说出要在国安主场工人体育场击败对手的豪言壮语。

  作为国安旧将,现效力于富力的中后卫于洋在接受广州日报记者采访时说:“现在队里的氛围和环境要比年中和年初好很多,这一次客场对阵北京国安,对我们是一个机会。”斯托伊科维奇执教富力后,对球队最大的改造就是将原来的4后卫改成5后卫,此役客战国安,富力很大可能将继续沿用这一战术。“改成3中卫,每个人的机会增加很多,对我是新的机会。”于洋说。

  此前,广州富力还未在工体取得过胜利,于洋则表示:“对北京国安,我觉得至少要拿1分,这是最差的结果。毕竟双方球员能力相差不大,我觉得(之前失利)是心理方面的原因,是自信心的问题。每个客队去到国安主场,都背负很大心理压力。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国安这么好一个主场,完全可以享受比赛。大伙不要背负太多包袱,把心态放好,完全有机会赢球。”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193063.shtml report 1094 富力间歇期集训见成效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广州富力举行媒体开放日。虽然本赛季战绩不佳,但也有大批死忠球迷到场支持球队。中超第28轮将于本周末开始,富力目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