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毅PK郭德纲弟子遭网友嘲笑:批评就是不爱国?

来源:信息时报
 

  “足球圈” PK 郭德纲弟子

  国足“刷卡”失败之后,出线前景一片黯淡。就在这风头火势,一段郭德纲徒弟贾旭明和张康调侃国足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二人在对话中调侃称,“我们不进球,我们只是足球的搬运工”,“一支足球强队的标识,那就是它的成绩是稳定的。放眼国际足坛,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只有中国男足。不是每支球队都叫‘特能输’”,“中国男足专注输球30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此言一出,足球圈又炸开了锅,李毅领衔的足球圈人士针对此番嘲讽进行了犀利的回击。义愤填膺的还有国脚任航的妻子苏佳慧,她怒斥对方不懂球只会哗众取宠。

  言论

  9号李毅大帝:儿不闲(嫌)母丑狗不闲(嫌)家穷,我只想弱弱地问句哥俩对体育对足球了解多少,你们有看过球员流血流汗吗,有看过他们从小每天风吹日晒吗,有看到过他们为了国家在场上和对方拼力厮杀吗,你们只是待在空调房里动动嘴而已,你们可以不喜欢中国足球,但是请你们尊重中国足球!我们都是中国人!爱国就是爱她的全部!

  任航妻子苏佳慧:“能骂人么?不能。他们能道歉么?不能。厌恶艺人这样调侃足球。你懂球么?说得那么哗众取宠!赢球没见你们出来!输球了你们出来犯恶!没人会真正地感同身受,也没人会去在意球员一路走来所遇过的坎与负过的伤,因为旁人只看结果,也只关心结果!成长本来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所以必须要学会孤立无援!”

  一边倒

  实力是避免委屈的最好武器

  小霍工作室:你可以维护自己作出辩解,但不能有攻击性议论!如果你觉得自己丈夫连个压力也承受不了,那就叫他干脆不要踢球了!

  mmtest123365:按照李大帝的说法,只要你不是专业人士就不能评论,如果敢批评就是不爱国。这是什么垃圾逻辑?在其职,谋其政。明明没干好,难道不该问责?实际刚相反,中国足球上不去,就是因为没对足协及其夹带的私货进行问责!

  正月文方:说得对,说相声就是观众都开心,我笑了,我开心,我掏钱,我愿意,而你们一帮子搞足球的,观众付出那么多汗水和金钱,你们给我们啥结果?

  姐眼中的新闻:胸怀是用委屈撑大的,实力则是避免委屈最好的武器。加油吧,国足!

  费尔南多·托雷斯:讲段子是他们的职业,踢球是你们的职业。当做调侃就行了,何必当真?哗众取宠和哗众取丑,我觉得没文化,真可怕!

  毛毛虫-johnson:真心能理解郝海东、李毅等的心情,他们深爱着足球,中国足球却被中国很多人当成了痰盂,调侃的工具,但他还是天天捧在手里当宝贝不离不弃,郝海东说过不管别人怎么骂,我还是会让我儿子踢球,只是因为喜欢,如果社会舆论让这项运动已经变成了和妓女一样的名声,我也还是喜欢足球,至少有孩子还去踢就还有希望,只对一些人说一句话:如果爱请深爱,不爱就彻底离开。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194809.shtml report 1791 “足球圈”PK郭德纲弟子国足“刷卡”失败之后,出线前景一片黯淡。就在这风头火势,一段郭德纲徒弟贾旭明和张康调侃国足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二人在对话中调侃称,“我们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