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莱12+8两巨头缺阵一人伤 魔术加时灭热火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激战8场,其中魔术主场以95-92击败热火,迎来季前赛两连胜。韦德与波什两位巨头均没有出战,更不幸的是后卫约翰逊又在比赛中受伤下场,魔术队的弗莱贡献了12分8篮板。

  四节比分(热火队在前):17-20、23-25、16-17、25-19、11-14。热火:理查德森18分,文斯洛12分10篮板。魔术:弗莱12分8篮板,武切维奇12分2篮板,沃特森5分6助攻。

  热火开场阶段一度以11-6领先,随后魔术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热火后卫约翰逊腰部受伤离场,此后没有再出战。热火第一节以17-20落后。第二节,奥拉迪波与弗莱先后命中3分,但热火队的理查德森单节贡献了7分,在他的带领下热火半场结束以40-45落后5分。

  第三节,后卫约翰逊曾回到替补席,但他却并没有再出战,而两队命中率也始终低于40%。三节战罢,魔术以62-56领先6分。第四节魔术领先14分,但此后热火疯狂追分,两队战成81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内皮尔命中两记三分,一人贡献了11分,最终魔术以95-92击败热火迎来季前赛两连胜。

  热火队首发:理查德森、文斯洛、本森、约翰逊、恩尼斯

  魔术队首发:弗莱、武切维奇、沃特森、奥拉迪波、福尼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195553.shtml report 1101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激战8场,其中魔术主场以95-92击败热火,迎来季前赛两连胜。韦德与波什两位巨头均没有出战,更不幸的是后卫约翰逊又在比赛中受伤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