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亲承伊布或明夏离队返米兰 巴神未愈仍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主帅亲承伊布或明夏返米兰 



  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此前承认,今夏曾邀请伊布回归,而球员本人也愿意回米兰,只是巴黎圣日耳曼拒绝放人才导致转会失败。此事近日又有了新的变化,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暗示伊布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队,而米兰仍旧对伊布感兴趣,34岁的伊布在合同到期后很可能会重返米兰城。

  在上一轮法甲联赛中伊布梅开二度,以110球成为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超越了前葡萄牙国脚保莱塔(109球),自从2012年加盟巴黎后伊布就一直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表示:“伊布是个真正的轰炸机,统计数据已经证明这一点,而且完全可以和卡瓦尼、迪马利亚兼容。”与此同时,布兰科也暗示伊布可能会离开巴黎,“伊布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到期了,他的确有离开球队的风险,比如你们记者经常说的米兰、美国职业大联盟等。”

  与此同时,布兰科也表示俱乐部和伊布之间的关系很好,“他是俱乐部至关重要的一员。但伊布已经34岁了,他有可能想要去其他球队寻找新的挑战,我们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做出决定。”此前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此前曾表示:“我决定重新开始投入是因为我必须让AC米兰重返巅峰,伊布给我打了电话,他说如果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只会来米兰,我们等等看吧。”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伊布的回归。

  此外米兰前锋巴洛特利仍旧没有回到AC米兰的训练队伍之中,很有可能无缘做客都灵的比赛。今年夏天从利物浦租借回到圣西罗的巴神因为疝气问题错过了米兰0-4不敌那不勒斯的比赛,至今也没有完全康复。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巴洛特利并没有随队进行训练,只是单独练习。周六晚上对阵都灵的比赛,25岁的他很有可能继续缺阵。本赛季巴神在联赛中一共代表米兰出场4次,攻入1球。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198917.shtml report 1573 主帅亲承伊布或明夏返米兰 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此前承认,今夏曾邀请伊布回归,而球员本人也愿意回米兰,只是巴黎圣日耳曼拒绝放人才导致转会失败。此事近日又有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