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窗只买切赫一人惹恼枪迷 股东大会温格被问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温格
温格

  本周四阿森纳将召开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股东大会上温格将在引援问题上被枪迷问责,因为阿森纳在夏季转会只买进切赫一人,这让枪迷们有些接受不了。

  今年夏天全世界最失望的群体可能就是阿森纳球迷,因为“枪手”成了欧洲五大联赛唯一一支一线队没有引援的球队,直到转会窗口关闭,阿森纳也没能等来梦寐以求的前锋,球队在今年夏天的重要转会也仅仅只有价值1000万英镑的切赫一人,创造了五大联赛的新的纪录。面对此情此景,枪迷们只能安慰自己:教授又给球队存钱了。

  本周四阿森纳将召开股东大会,根据英国媒体消息,一些股东,同时也是“阿森纳信托基金”成员,将要求俱乐部就今夏的球市操作给个说法。让枪迷更加不满的是,阿森纳的球票的价格却继续上涨,让球迷感觉钱花的十分冤枉。

  目前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上与曼联同积16份排在第二的位置,但球队攻击力疲软让枪迷直接将矛头指向温格的引援方面。此外据悉,在此次股东大会上,以二股东乌斯马诺夫为首的股东们,还将要求俱乐部对派发给大股东克伦克的300万英镑分红做出详细的解释。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205154.shtml report 1295 温格本周四阿森纳将召开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股东大会上温格将在引援问题上被枪迷问责,因为阿森纳在夏季转会只买进切赫一人,这让枪迷们有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