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0分受伤退赛朗多11+6 国王7人上双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在拉斯维加斯与国王交手。全场战罢,湖人100-107不敌国王,遭遇了季前赛的第4场失利。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一次突破的过程中,被朗多绊了一下,并由此导致左小腿挫伤退赛。在退赛之前,飞侠12投4中,得到10分。

  赛后采访

  赛后,科比的伤势无疑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话题,而对此,主帅斯科特也给出了明确的答复,“他没事,下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他还会打……我们只是对此有些自责,我们本该确保照顾好他。你们大伙都了解科比,他总是一如既往的强悍,因此我认为周六(美国当地时间)打勇士他会没事的。”

  而除了谈到科比,斯科特也批评了湖人全队今天的防守,“我认为我们给了对手太多无对抗下投篮的机会,仅就今天来说,大伙没有百分之百的执行这些事情,但如果,新赛季我们想取得成功,就必须在防守端好好表现。”

  全场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31-27、32-24、25-23、19-26(国王在前)。

  此役,科比得到10分,并在第三节左小腿挫伤退赛。其他球员中,乔丹-克拉克森17分4篮板,希伯特8分10篮板,兰德尔10分6助攻4篮板,替补尼克-杨12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拉塞尔11分7篮板3助攻。

  国王这边,共有7人得分上双,朗多11分6助攻,贝里内利17分,詹姆斯-安德森13分,盖伊10分11篮板,麦克利摩11分,替补科里森16分7助攻,莫兰德10分8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湖人率先找到手感,克拉克森跳投命中,科比两个中距离翻身跳投也进,紫金军取得6-2的领先。朗多三分命中,国王攻势有所起色,此后,麦克利摩和盖伊又相继三分入网。但湖人这边,科比的状态相当不错,他一次接到队友妙传,中路切入完成上篮,之后又一次后仰跳投得手,半节刚过已入账8分。接下来,两队陆续开启轮换,但场上比分却始终紧咬,国王这边,莫兰德勾手、上篮连砍4分;反过头来,湖人的凯利上篮也中,单节打完,湖人27-31暂时落后。

  次节,凯利上篮得手,榜眼拉塞尔三分也中,湖人一度实现反超。但此后,双方效率都出现下滑,直到本节中段,贝里内利连中两记三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由此,国王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科里森造犯规两罚全中,考利-斯坦接盖伊妙传完成暴扣,分差被拉大到了两位数。科比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入账2分。不过场上战局依旧被国王掌控,随着库佛斯挑篮得手,半场打完,国王63-51继续领先湖人。

  易边再战,国王优势仍比较明显,在朗多的组织下,他们在外线频频投射得手。反观湖人,在科比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其他人的进攻只能是零敲碎打。本节打到8分20秒,科比在一次突破朗多的过程中,被后者伸腿一绊,踉踉跄跄险些倒地。之后,科比返回休息室,而据跟队记者报道,飞侠因左小腿挫伤,提前退赛。但从现场情况来看,科比的伤情似乎并无大碍,湖人换他下场,更多也是出于安全考虑。插曲过后,战局依然没有改观。三节打完,湖人74-88继续落后国王。

  末节,双方已经无心恋战,都更多换上了队中的边缘人物进行考察锻炼。最终,国王替补守住了胜局,以107-100擒下湖人,并送给了对手季前赛的第4场失利。

  湖人首发阵容:安东尼-布朗、兰德尔、希伯特、科比、乔丹-克拉克森

  国王首发阵容:朗多、盖伊、詹姆斯-安德森、库佛斯、麦克利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215971.shtml report 2036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在拉斯维加斯与国王交手。全场战罢,湖人100-107不敌国王,遭遇了季前赛的第4场失利。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湖人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