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登劳森缺阵琼斯23分 奇兵拿两双火箭加时射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前往客场挑战太阳,经过整场较量,火箭在加时赛以135-129战胜太阳。本场比赛,哈登、霍华德和劳森休战。

  具体比分(火箭在前):27-30,28-23,42-27,20-37,18-12。

  火箭这边6人得分上双,琼斯23分,布鲁尔21分3篮板3助攻,另外还有7次抢断,阿里扎15分5篮板,卡佩拉12分10篮板,麦克丹尼尔斯10分6篮板,利文斯顿12分。

  太阳队也是6人得分上双,马基夫-莫里斯13分4助攻,泰勒托维奇19分12篮板,沃伦21分,布克20分,威姆斯和古德温都贡献11分。

  哈登魔兽缺阵琼斯7分

  首节,琼斯一人连得5分,卡佩拉也锦上添花,火箭以11-4率先确立领先。中段太阳多点开花开始追分,在莫里斯跳投得手后,两队战成14平。后半段,古德温三分入网,贝弗利三分线外还以颜色,不过沃伦篮下再中,首节战罢,火箭27-30落后太阳。

  卡佩拉10+4琼斯17分

  次节,太阳一直保持微弱领先优势,比赛进行到6分54秒时,卡佩拉接阿里扎助攻暴扣得分,之后又连得4分,在阿里扎上篮得手后,火箭反超1分。此时泰勒托维奇和布克连中两记三分,琼斯一人连砍5分予以回应,双方再次战平。之后双方都各有得分,琼斯最后命中超远三分球,半场战罢,火箭55-53领先太阳。

  琼斯23分布鲁尔21+7

  易边再战,在被太阳追到64平后,阿里扎三分入网,卡佩拉接贝弗利助攻暴扣得分,火箭又开始重新占据领先,直到本节中段,布鲁尔和琼斯相继命中三分球,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本节最后1分钟,火箭内外线齐开火,打出一波9-0的高潮,第三节战罢,火箭97-80领先太阳。

  太阳悍将单节13分

  末节,布克和泰勒托维奇连得12分试图追分,但是火箭这边哈雷尔也有得分入账,中段沃伦率队打出一波8-0的高潮,将分差瞬间缩小到5分。之后在沃伦和布克的攻势下,太阳反超3分,利文斯顿连投带罚拿到3分,双方战成117平,比赛还有最后的5秒钟,沃伦超远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沃伦单节拿到13分。

  加时赛,麦克丹尼尔斯一人连得6分,利文斯顿外线三分命中,火箭一上来便打出一波13-6的高潮,最终火箭135-129战胜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泰伦斯-琼斯、阿里扎、卡佩拉、贝弗利、布鲁尔

  太阳:洛伊尔、马基夫-莫里斯、塔克、奈特、索尼-威姆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217435.shtml report 215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前往客场挑战太阳,经过整场较量,火箭在加时赛以135-129战胜太阳。本场比赛,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