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花兄弟三分线外11仅中2 掘金六人上双胜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火热开战,勇士队坐镇甲骨文球场迎战掘金队。四节战罢,掘金队凭借全队的发挥,以114-103的比分击败勇士队。

  勇士队方面,库里三分线外表现不佳8投仅1中,得到14分7助攻,汤普森仅得8分,格林得到15分9篮板。

  掘金队这边有六人得分上双,法里德12投10中砍下22分12篮板还有2个盖帽,穆迪埃得到16分9助攻,加里纳利得到14分5篮板,尼尔森三分球6中4砍下16分4助攻。

  比赛一开始,勇士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库里漂移投篮命中后,勇士以8-2领先,随后穆迪埃三分远投命中,库里又还以颜色。两队多点开花,勇士未能把比分拉开,首节比赛掘金以31-35暂时落后。

  第二节一上场,巴顿率先为掘金得到两分,下一回合伊戈达拉空接灌篮作为回应。双方战至离半场还剩5分钟时,勇士仍以54-49领先,不过之后仅得到5分,掘金趁机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掘金以63-59的比分领先卫冕冠军。

  易边再战,掘金后卫哈里斯首回合就跳投命中,并造了汤普森的犯规。库里跳投命中后,勇士仅落后三分,之后风云突变,掘金打出一波16-5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至72-86。三节过后,勇士以76-92的比分落后。末节,“水花兄弟”没有上场,比赛沦为替补之间的对决。最终掘金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两队首发阵容:

  掘金:伊曼纽尔-穆迪埃、科内斯-法瑞德、达尼罗-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格雷-哈里斯

  勇士:斯蒂芬-库里、哈里森-巴恩斯、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安德鲁-博格特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219383.shtml report 1252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火热开战,勇士队坐镇甲骨文球场迎战掘金队。四节战罢,掘金队凭借全队的发挥,以114-103的比分击败勇士队。勇士队方面,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