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资本欲收购荷甲海伦芬 曾是范尼猎手母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中国资本欲收购荷甲海伦芬 

  据法国媒体《ecofoot》爆料,中国资本在海外又有了新的目标,继收购荷兰百年俱乐部海牙后,又有一家叫做BSIM(北京成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计划收购荷甲知名俱乐部海伦芬。

  自从王健林成为马竞股东后,不时就有中国资本收购海外俱乐部的消息传来,外媒透露,BSIM(北京成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体育产业内融资与大型赛事组织开发的企业。目前BSIM向海伦芬提出了两套收购方案。方案一,由BSIM出资收购3500万欧元收购海伦芬俱乐部的所有股东。方案二,BSIM出资2300万欧元收购海伦芬的大部分股份(具体份额没有透露),成为第一股东。

  从这样的两份收购方案来看,这家来自中国的投资公司准备成为海伦芬俱乐部的实际控制者。法国媒体称,海伦芬董事长范德维尔并不想同中国人做生意,理由是他不想失去俱乐部的控制权。然而俱乐部内部却有不同意见,不少股东都希望同BSIM做生意,在这部分人看来,这是该俱乐部迎来新发展的契机。

  海伦芬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2年,至今已经有百年的历史,成立之时相对于荷兰众多俱乐部来说,海伦芬足球俱乐部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字辈,不过这支球队逐步发展为荷甲赛场上的强队,也曾有过征战欧冠联赛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海伦芬历史上培养出过范尼斯特鲁伊、亨特拉尔这样的杀手,而该队有“金靴加工厂”的美誉。

  如果中国资本成功收购海伦芬,那么这有利于中国球员在荷甲立足,从中国市场的角度考虑,海伦芬或许会引进中国球员。当然,这一切还都是设想。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231002.shtml report 1490 曝中国资本欲收购荷甲海伦芬据法国媒体《ecofoot》爆料,中国资本在海外又有了新的目标,继收购荷兰百年俱乐部海牙后,又有一家叫做BSIM(北京成功投资管理有限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