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当生日遇到佛山公开赛 关天朗:期待胜利做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两年前,一个来自广东的少年关天朗轰动了整个全球高尔夫界。由于他的出色表现,使其以14岁的年龄成为了全球高尔夫四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最年轻的参赛球员,并成功晋级决赛轮。

  现在,他把注意力转到即将在10月22-25日开赛的佛山公开赛上。本届赛事汇聚了欧洲挑战巡回赛以及中国本土最优秀的球员,关天朗正全力以赴备战,让自己在这些年轻球员中脱颖而出。

  “我觉得现在状态很好。”他在佛山高尔夫球会练习后说,“我是广东本地人,所以有主场优势。如果我能在比赛开始就取得领先位置,我想会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这会给我更多动力。”

  在参加了众多世界顶级职业赛事,并与大牌球星们同场竞技后,让人很难想到关天朗还是一名16岁的青少年球员。但是他累积了丰富的大赛经验,已经从奥古斯塔那个青涩的孩子成长为一名可以和顶级球员抗衡的选手。

  关天朗很喜欢佛山高尔夫球会,这是由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托尼•凯士模全力打造的锦标赛级球场。“佛山高尔夫球会是个高品质的球场,特别是果岭的设计。我很期待在家乡球迷面前一展身手。在佛山公开赛前,我会在澳门比赛,这也将有助我提升状态,来这里取得好成绩。”

  关天朗将在10月25日迎来17岁生日,这也是佛山公开赛的决赛日,这位天才少年希望将佛山公开赛的胜利作为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这将会是非常完美的礼物!”他笑着说。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foshanopen.com

  微信公众号:佛山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251228.shtml report 1413  两年前,一个来自广东的少年关天朗轰动了整个全球高尔夫界。由于他的出色表现,使其以14岁的年龄成为了全球高尔夫四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最年轻的参赛球员,
(责任编辑:常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