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宁将执法申花战亚泰 上海德比曾单场罚下三人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晨报记者甘慧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本周末中超联赛各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名单,在“5·9”德比大战中引发很大争议的马宁,时隔近半年后,再次出现在了绿地申花的比赛中,这也让这场申花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多了一大看点。

  经过了5月9日的比赛,申花球迷记住了马宁这个名字。在那场与上港的比赛中,马宁是当值主裁,他相继向吕征 、柏佳骏和李建滨出示了红牌,申花不得不以8人对阵11人,使这场比赛完全失去了悬念,最终申花0:5落败。马宁的所谓严格执法,史无前例,在他此后执法的中超比赛也并未出现。同样的比赛,不同的执法尺度和标准,马宁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引发了不少话题。

  此后,马宁执法过上港,但一直没有出现在申花的比赛中。昨天,当本轮中超执法名单公布后,申花球迷惊讶地发现,马宁来了,他将执法17日与亚泰的比赛。

  这场比赛原定是18日晚进行,由于申花21日要在北京与北控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所以俱乐部提前申请,将比赛提前一天申请,这一申请得到了亚泰的支持,在经足协同意后,比赛顺利改至17日。虽然目前足协杯是申花最为重要的战场,但是这场与亚泰的比赛或将成为决定申花本赛季联赛战绩的关键一战。如果战胜亚泰,申花有望重回前6。因为目前排名第6的石家庄永昌将在上海对阵上海上港。从双方实力对比以及目前两队的现状看,石家庄永昌从上港身上拿分的可能性很小。所以一旦申花本轮获胜,将在积分上超越石家庄永昌,从而跃升到前6名。本赛季申花的联赛目标是保六争三。

  自从10月5日结束短暂的假期集中之后,申花全队正在积极备战余下3场中超联赛以及足协杯的比赛。卡希尔在结束世预赛的比赛后已经第一时间返回上海,他将努力调整好身体状态。目前,球队人员比较齐整,大家全力以赴准备接下去的比赛,特别是21日与北控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申花主场3:2战胜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5/n423281220.shtml report 1002 晨报记者甘慧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本周末中超联赛各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名单,在“5·9”德比大战中引发很大争议的马宁,时隔近半年后,再次出现在了绿地申花的比赛中,这也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