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体育局领导看望肯帝亚男篮 嘱咐多关照奥登

来源:现代快报

  2015-2016赛季CBA即将拉开大幕,今天,江苏肯帝亚将兵发湖北征战季前赛。昨天下午,江苏省体育局长陈刚、副局长杨国庆等一行,专程赶往南京仙林训练中心,看望了肯帝亚的全体将士,并为大家送上慰问与鼓励。

  陈刚观看了训练,并对俱乐部的运营与球队的备战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陈刚对休赛期肯帝亚的投资及运作力度表示肯定。此前进行的肯帝亚与同曦的江苏德比战,陈刚亲临现场观战,球队外援奥登在比赛中表现平平,陈刚对此很关心。他嘱咐教练组,要给奥登多开开小灶,尽量在赛季开始前帮他把状态调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5/n423289153.shtml report 260 2015-2016赛季CBA即将拉开大幕,今天,江苏肯帝亚将兵发湖北征战季前赛。昨天下午,江苏省体育局长陈刚、副局长杨国庆等一行,专程赶往南京仙林训练中心,看望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