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队两状元合砍23分 本内特10+8森林狼逆转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较量,最终森林狼实现逆转,89-87战胜猛龙。

  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前):25-23,29-20,13-17,20-29。

  猛龙这边,本内特10分8篮板,怀特11分3篮板3助攻,约翰逊11分,德罗赞7分3篮板。

  森林狼这边,维金斯11分2篮板3助攻,唐斯12分6篮板还有3次盖帽,普林斯13分,迪昂14分。

  首节,本内特和约瑟夫接连命中三分,猛龙10-5开局,之后尽管维金斯和普林斯也外线发飙连中三分,但是卡罗尔不甘示弱连投带罚也有得分入账,第一节结束,猛龙25-23领先。次节,猛龙延续上一节进攻势头内线连续得手,而森林狼在开局便陷入到了3分多钟的得分荒,好在此后他们连中三记三分球,将比分追平。猛龙不甘示弱又打出一波8-0的高潮,本内特最后1分多钟连中两记三分,半场战罢,猛龙54-43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的进攻势头都有所放缓,中段森林狼在维金斯的带领下回敬一波12-0的反击潮,将分差缩小,不过最后怀特篮下得手,第三节结束,猛龙67-60领先。末节,迪昂开始发威一人连得8分,在拉文三分入网后,森林狼反超1分。此后森林狼便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最终,89-87战胜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本内特、卡罗尔、瓦兰丘纳斯、约瑟夫、德罗赞

  森林狼:加内特、普林斯、维金斯、唐斯、米勒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5/n423291043.shtml report 166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较量,最终森林狼实现逆转,89-87战胜猛龙。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前):2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