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比利亚冬窗回归巴萨 葫芦娃欲参加明夏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比利亚冬窗回归巴萨 



  连续两个转会窗口被禁止引援,可想而知巴塞罗那将会在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会做点什么,不出意外,加泰罗尼亚豪门势必会搅动整个转会市场。令人吃惊的是,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一条消息令所有球迷陷入沉思,犹如昨日重现,比利亚冬窗期间要回归诺坎普!2013年夏天,巴塞罗那签下内马尔,放走了比利亚。葫芦娃2013/14赛季代表马德里竞技出场47次打入15球,竞技状态仍然不错,但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选择离开欧洲主流联赛,先是租借至墨尔本胜利,然后又为纽约城效力。

  需要指出的是,比利亚的竞技状态一直不错,2015年代表纽约城出战27次,打入惊人的17球。出色的状态也让比利亚有了更多的想法,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葫芦娃想代表西班牙出战明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正因为如此,比利亚可能在美职联赛季结束之际,或回归欧洲主流联赛保持竞技状态,令人惊讶的是,若想参加明夏法国欧洲杯,正常的选择是去一支可以获得出场机会更多的球队,一般冲击欧战的小球会是更好的选择,葫芦娃则反其道而行之,竟然打算选择拥有MSN的巴塞罗那。

  当然,比利亚选择回归巴塞罗那只是媒体的猜测,不过葫芦娃接受采访时证实了租借回归欧洲的可能性,“现在到处都有给我打电话的,虽然我没有考虑这件事儿,但数学上确实存在这样的可能性。”现年33岁的比利亚2010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在诺坎普效力三个赛季,当时与梅西和佩德罗组成的MVP组合风头一点也不逊于当前的MSN组合,三个赛季代表巴塞罗那出场119次,打入48球,随队夺得八座冠军,包括2个西甲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是世界足坛少有的大满贯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比利亚还是西班牙历史射手王,97场打入59球,帮助斗牛士军团夺得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因伤无缘2012年欧洲杯。比利亚若能重回西班牙队,出场次数有望达到100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5/n423301777.shtml report 1634 曝比利亚冬窗回归巴萨 连续两个转会窗口被禁止引援,可想而知巴塞罗那将会在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会做点什么,不出意外,加泰罗尼亚豪门势必会搅动整个转会市场。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