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主帅表态最后三场争全胜 思想上绝不放松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赵健

  在三周的间歇期过后,中甲联赛将在本周六重燃战火,大连一方将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牛。对于冲超的形势,一方俱乐部和球迷心里都十分清楚,所以在这样一个时刻,与其纠结于过去比赛的得失,不如把眼光往前看,争取拿下最后三场比赛的胜利。昨天,一方在开发区基地上下午各进行了一次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球队人员齐整,氛围也相当不错,大家都十分投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斯塔勒表示只有专注于自己,最后三场实现全胜,才会有更大的机会冲超。

  期待延续好的状态

  几天前,一方赴济南与鲁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1:3的结果,让一方发现了自身需要提高的地方。“这次间歇期,我们计划打一场热身赛,鲁能主动跟我们联系,可以说是一拍即合,鲁能用我们来检验他们的成色,我们则希望找到自己的不足。从比赛来看,我们在控球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上,确实与鲁能有差距。”球队助理教练王涛表示。

  而在主帅斯塔勒看来,球队间歇期的训练让他感到满意:“我们在间歇期保证了高质量的训练,最后这个阶段的比赛对于球队和俱乐部都非常重要,我们做好了准备,找到了以往的节奏,期待在本周六的比赛中取得好的结果。过去10场比赛,我们表现非常不错,希望能延续这种好的状态。对于冲超的形势,我们非常了解,也很有信心,我们现在要专注于自己,赢下最后三场比赛,这样才会有更大的机会。”

  思想上绝不能放松

  冲超的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而且比赛仅剩三场,这是否会让一方球员在思想上产生放松?对于这个现实的问题,斯塔勒已经意识到了:“就比赛而言,每一场都是关键而且艰苦的,我们要以平常心来对待。面对不同的对手,我们会遇到不同的挑战,我们自己不能在思想上放松,我们在主场输给了呼和浩特中优,在客场输给了天津松江,所以我们必须认真备战。”

  过去两场比赛,一方丢了3个球,防守似乎不像之前那么稳固,但斯塔勒表示对球队的防守还是满意的:“我们的防守还是不错的,理想状态当然是30场都不球丢,其实过去10场比赛,我们也只丢了这3个球。”而作为球队的后防中坚,巴克曼则表示:“每场比赛的情况不一样,我不太满意自己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但我们的防守在整体上没什么问题。对哈尔滨毅腾最后时刻的丢球确实让人沮丧,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不能纠结于之前的事情。”斯塔勒还透露,在战术方面,球队不会有大的调整。

  球队需要球迷支持

  据了解,一方队内目前没有重大的伤病情况,之前有伤在身的朱挺和朱晓刚恢复情况也比较好,周六的比赛完全具备出场条件。应该说,在冲超形势不太乐观的情况下,在主观上,一方依然没有放弃努力。而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大连球迷的观赛热情虽有下降,但还是有不少球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我们之前的联赛打了13个主场,战绩相当不错,所以我们有信心在主场战胜任何对手。”斯塔勒表示,“我们的主场有很多球迷来看球,现场氛围非常好,对我们赢球有很大帮助,场下观众的呐喊,给球队带来了更多信心,我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记者从大连球迷联盟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那里了解到,届时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人数,与之前相差不多:“过去几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球迷就是这样简单,你只要在场上拼尽全力,不管输赢都支持你,现在冲超的形势是不乐观,但球队没放弃,球迷更不能放弃。”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5/n423306572.shtml report 1503 本报记者赵健在三周的间歇期过后,中甲联赛将在本周六重燃战火,大连一方将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牛。对于冲超的形势,一方俱乐部和球迷心里都十分清楚,所以在这样一个时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